LiLLian動物溝通-臨終溝通與心理支持

動物臨終溝通與內在生成支持力量
大多數人對於動物溝通都有很多的想像空間
其實,在一開始溝通前會習慣先了解寵物的生活
只要飼主願意配合、寵物願意多說
能夠得到的資訊量就會多
當到預約日的溝通時便會和飼主確認生活資訊
以了解事前所做的溝通是否有那裡沒有做足
而實際溝通服務過程中
發現大多數寵物與飼主的認知不太一樣
怎麼說呢?
有次遇到一隻臨終重病的狗狗
牠主動和我說「我想在後院,這是離家最近的地方」
到預約日當日與飼主討論問題
過程中,飼主並沒有主動提狗狗的安葬地點
我看著狗狗水汪汪的大眼睛想著問題
於是在最後
我主動和飼主說「狗狗說想在後院」

飼主說「什麼!原來牠有在聽我們說話耶!」
我說「是的,你們家有後院喔!?」
飼主說 「對啊!那塊地方原本是種菜後來沒有了…我以為狗狗想和同伴們在一起才不會孤單…」
實際在溝通過程中
不需要套用會談技巧、訪談大綱
我只單純傳遞毛孩們的心聲
往往無意間便會在彼此心中生長出支持的力量
而這份感動會在心裡很久、很久
謝謝您的閱讀,歡迎給我按讚與分享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我是動物溝通師, 我喜歡閱讀與書寫,不定期這裡更新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