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第一次參加方格子SEO有獎徵文 + 我觀影的怪癖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24方格子發佈SEO有獎徵文「我的必推影劇清單」,想著我剛好寫到一篇我最愛的電影「紅磨坊」便想著來投稿看看好了!看著方格子SEO技巧教學後,我重新打過文章主旨與調整心得內容,就當作練習SEO也想推薦這部好電影給更多人知道!
重新寫心得並投稿,網址如下:希望大家有空可以給我建議!當我的作文小老師🙂
看劇前或者看電影前我也是會先查評價的那一類人,但會爆雷劇情的文章我不會看因為我喜歡享受看電影或者影集所帶來的各種情緒轉換的過程
Image From Pixabay
我看電影或者影集一直都很入戲,感人的我哭得唏哩嘩啦、恐怖的我也會驚聲尖叫,不誇張...我在電影院看恐怖片或者血腥片也是如此放聲尖叫(好似搭上雲霄飛車的那種叫法),有一次還嚇到別人罵出髒話(心裡很不好意思),還好電影院人群眾多,對方找不到我XD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也曾有演員夢,但我太閉俗了,只敢在熟識的人面前演戲總之我觀看電影或者戲劇都會自然投入影劇中的角色,好像那些也是我經歷的事情,所以觀影中的喜怒哀樂我總是表現得淋漓盡致(把自己當主角般)!
Image From Pixabay
人生中我是還沒遇到像我一樣觀影會尖叫的人,我也不想驚擾別人,但就是忍不住有一次上班午休時間看劇被嚇到,也是發出了驚嚇聲,同事也是嚇到想說發生什麼事我也覺得好困擾🫠
經常和家人或朋友一起觀影劇,很恐怖的畫面我都嚇得要死,瘋狂叫不停!但轉頭望著朋友或者家人大家都超級淡定,我就問你們不覺得很可怕嗎? 大家也是說會可怕呀!但是不會想叫,會被嚇到大部份都是被我的尖叫聲嚇到的
Image From Pixabay
有些朋友知道我觀影劇有這個情況,特別希望可以跟我一起看電影😅因為他們身邊都沒有這樣誇張的人,我自己也沒遇過...我覺得我很入戲倒還好,嚇到尖叫這一點,我真得好奇怪呀!
了解我的家人與朋友都知道這是我的個人特色了!XD不知道大家身邊是否也有這麼入戲的朋友呢?🙃
251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