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創業日記6 好想對大家好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我有聽唐綺陽說過
木星12宮的人
天命是奉獻
只要做事心態正
是真正想幫助人的
總是會得到幸運之神眷顧
異常幸運
遇到幫助自己的貴人跟莫名有好運
做事就順水推舟的達成
但內心會感到空虛
因為覺得那個東西不是自己的
好像過於幸運卻讓人不知所措
有種冒牌者症後群這樣
(就是覺得自己德不配位,不配得到自己擁有的)
其實我以前內心常常會浮上這樣的感覺
但是是因為我不相信自己有力量
還有真的是一個莫名有福報的人
身邊充斥著善良美好的人
想做的事只要內心端正
真的就會很多身旁的人相助
最近開工作室
就是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也讓我感到好想要回饋這些
前期幫助我的人
卻感到力不從心
因為我想給的
實在太多太多了
但現在實力跟資金都還不足
讓我內心感覺很憋🤣
因為以前我只要有別人對我好
我是會加倍奉還的
但現在的我開始要跟客人收錢
開始要訂價自己
當一個老闆
這是我非常不擅長的
也是我當初想自己開業
最最擔心及想逃避的點
(像想當藝人卻沒有經濟人
幫你談生意的感覺哈哈哈)
有種談錢傷感情這樣
但同時我也知道
[金錢]是種能量
代表者每位客人
對我做事的支持肯定與祝福
雖然現在的我能給出去的並不多
但我謹記在心
一定一定!!!!要做好每個服務
回報願意回饋我的客人們
讓每個來我這的人
都能傳承這樣的幸福
因為A客人讓我感到幸福
我傳達給B客人
B客人再去傳達幸福給C客人🥰
這樣善的循環真的很珍貴!!!
Yangyang  Shu
Yangyang S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