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的迷思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最近在想,我寫文章的初衷是什麼?
平常我是個很愛分享各式種類東西的人,什麼都想跟人說,後來想想何不發在網路人,有緣人可以看,不僅如此,平常對生活有些想法,也想跟別人說,於是一起打在方格子,因為我不是靠這個賺錢的,所以真的滿自在的,不管有沒有人給愛心、有沒有人追蹤,我都有點無所謂,一開始我還想說應該一顆愛心都不會有,殊不知大家都很好,會給我鼓勵,愛心數量比我想的多,在此也很感謝會看我文章的人,我真的很感謝!!
不過寫久了,真的會有點乏,內心也會開始有:「寫這些什麼東西?誰要看?」的類似自我否定的話出現,雖然平常也滿多事要忙,但也是硬擠出時間把我想說的話打出來,不過我之前累積想打的文章也差不多要打完了,之後可能會更隨性發文(先打預防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最近開始最後都會加上「請按愛心並追蹤」之類的話,是因為我公式人朋友建議我這麼做,學習行銷自己,讓自己給更多人看到,以此增加成就感,其實我一開始很排斥,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一股清流,我管有沒人有要看,我就是打我想說的話,但久了我發現沒設定一個目標,一直打下去真的有點無聊,於是,試著參加方格子的徵稿比賽
沒想到在上次「美食地圖」徵稿,還得了兩個獎,賺了1500元,雖然是小錢,但對我來說真的有莫大的成就感,讓我不禁覺得或許真的該好好「經營」文章,雖然我主要還是會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過之後應該會慢慢的增加一點「實用性」的文章,因為我發現在忙碌的現代,大家更想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或許我的生活有時也可以提供一些實用訊息
跟著方格子的SEO教學得到莫大成就感
還有,我發現有追蹤我的人不會按我愛心,沒追蹤我的卻常按我愛心,我覺得這個現象很有趣,請問有好心人士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嗎?還有,我一定要追蹤大家,大家才會想追蹤我嗎?因為我在經營美食社群的時候,覺得這樣沒什麼意義,只是數字增加好看而已,別人也不是真的想追蹤我,是因為我們互利關係,總之,我覺得很妙,我也是在試著經營網路,希望可能從大家那邊得到一點高見,不吝賜教,感恩!
以上是我最近的心得分享,喜歡的可以按愛心唷!需要追蹤大家,大家也才會追蹤我也要跟我說喔,讓我知道世界是怎麼運作的(笑)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