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鹽黃金蝦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的開頭沒有要教大家如何做菜,而是要來跟各位閒聊瞎哈拉。
我吃故我思這個專題一開始創立的初衷就是想藉由分享料理順便談談自己的一些
雜想。
知道嗎?當初來方格子開專題開始創作時,我一直在思考著我該用甚麼樣的方式來吸引更多的讀者看我的文章,甚至我還規定自己每個禮拜要固定兩天創作文章,試圖吸引固定讀者追蹤。
那時候的我,發布文章後,大概每隔五分鐘就會開上來方格看看有沒有人閱讀給心心留言之類等等,好笑吧?
漸漸地到最近一段時間我開始厭惡這樣的自己...我在這裡分享創作是為了甚麼?
是想得到甚麼?我又為了甚麼需要絞盡腦汁試著去迎合平台上的讀者想法而創作呢?
這些問題至今仍沒有答案,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現在的我上來平台分享,會比較偏向於一種和自己對話的感覺。
話說我前陣子在另個專題有試著開一個系列更新文章叫做"投機者的自贖",現在停更了就是....
停更最主要原因就是我試著用某種方法來克制自己行為及思考模式,失敗了!哈哈
而這段時間我也思考了很多,我得到一個答案:
當你想藉由外力來試圖改變自己些甚麼的時候,就注定面臨失敗;因為你否定了自己內心的強大
唯有相信自己靠自己的意志,你才能攻克一切,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憂鬱症",亦是如此....當你試圖尋求藥物取得改善的時候,便注定失敗...
藥物可以緩解生理的疼痛,但心裡的痛唯有自己能醫治。
瞎扯完了,分享一下今天做的料理嘿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