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書不見了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胖跌個狗啃泥後,只覺天崩地裂、天旋地轉,已經忘了自己身在何處。等到他意識恢復過來時,只聽到身後有個低沉沙啞的聲音喊斥責道:「你們兩個小屁孩在幹嘛?!」
還來不及等小胖開口,哇Biang已經站起來,欠身連忙道歉說:「對不起婆婆,我們……我們的腳車失控了撞上妳家籬笆!都怪這個小胖子,技術太差勁了……。」
哇Biang一面解釋一面拍打小胖的頭,小胖腦袋一片空白也不曉得如何反應,乾脆繼續趴在地上裝死。
「阿嬤,他們是我學校的同學,住在我們家附近的。」突然有個鈴鐺般悅耳的聲音響起,裝死的小胖馬上精神抖擻轉身一看,果然是阿珠!死魚般的眼神突然變得溫柔,然後低下頭弱弱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沒事,你們沒受傷吧?要進來屋子搽點藥嗎?」阿珠繼續真切關懷地問。
進屋搽藥?!那麼好的福利,怎麼可以錯過?小胖哇Biang兩人眼神互通了一下,哇Biang馬上戲精上身大叫:「唉呦,真是痛死我了!看,這裡還流血,我們還真的需要搽點藥呢!」
名正言順可以走進阿珠家,這個狗啃泥還跌得真值得。
「你們先跟我婆婆進屋吧!我去收拾一下郵箱。」阿珠說著就神色緊張往前走。啊!對了,郵箱怎麼了?
他們朝阿珠走去的方向一看,這才發現原來郵箱被他們撞飛了,跌到屋外不遠的草地上,郵門也打開了,可裡面的書……竟然不翼而飛了!!
小胖哇Biang一看這情景,也緊張地往前探個究竟,跟在阿珠後面四處翻找。咦,怎麼會不見了呢?那可是阿珠的寶貝啊!這該如何是好啊?小胖有些愧疚懊惱起來。
「喂,你們不痛了嗎?」眼神犀利的婆婆盯著他們,雙手抱胸站在門口喊道。
(六)
書不見了(AI繪圖)
27會員
97內容數
希望通過觀察現代的社會的種種現象,運用想像力、意象及詩意語言,創造一種精短的故事文體,類似古代的神話故事,對現象進行嘲諷、反省或純粹的記錄。 抽離現實,也許更接近現實,神話從自然的託寓、自然事物的擬人化、到歷史事件的誇飾,往往會給人一種超越時空的創造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