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位性皮膚炎療癒案例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喝西芹多吃水果,改善睡眠品質和排便問題都是小case。
在社團看到這個療癒案例很感動,那麼煎熬又影響全家生活的異位性皮膚炎,終於能在嘗試各種方式之後遇到了安東尼。
在全然的信任之下,歷經排毒反應都堅持不懈,終於迎來康復的曙光。
====== ====== ====== ======
我們家老二,從小異位性皮膚炎 。
一開始就是看皮膚科,擦藥很快就痊癒 。
後來藥愈擦愈沒效果,醫生藥愈開愈重。皮膚開始像大象皮一樣,藥根本也吃不進去了⋯
後來我決定幫他戒斷類固醇,帶他看中醫。
泡藥水擦藥膏厚敷乳液 ,身上纏滿繃帶,每次好像好一點,但沒多久又變回來。而且醫藥費也是很驚人啊!
他的狀況反反覆覆,我們整個家也搞得天翻地覆,沒ㄧ天好睡。
每天半夜兒子癢到我和我先生還要把他抱出來客廳,這過程非常艱辛 。
我兒子會瘋狂大哭掙扎,我先生用蠻力抓住他,我再幫他塗滿藥膏,繃帶纏好纏滿。
每天每天,晚上都無法睡覺,看我兒子這麼辛苦,我真的也是身心煎熬,幾乎是到了要崩潰的地步。
接著發現,放洗澡水時,氯的味道很明顯,就開始懷疑是氯的問題。裝了濾水器,也再嘗試比較天然的方式,塗橄欖油、用手工皂、滴精油泡澡,再塗精油。
基本上我能試的都試了,只要知道什麼有幫助,我都去試。
後來用到一款修復霜,宣稱植萃無藥性 。一罐將近兩千,不誇張,非常之有效。一開始兩個星期就用掉一罐,厚厚的象皮開始脫落,皮膚愈來愈好,不會再乾燥也不癢。
大概兩個月,我兒子皮膚竟然痊癒了!我和老公很感激,這真的是拯救我們一家的神藥。
就這樣,我兒子皮膚恢復健康,修復霜的量也愈用愈少。只有每天洗澡完 薄擦當保養,或有問題是再針對部位塗抹就好。我們都想說如果沒有這修復霜該怎麼辦?
殊不知,在今年4月突然發現我兒子兩邊胸部裡面出現了小小的硬物,感覺是要發育的徵兆。
但我兒子才剛滿4歲,我先生趕緊帶他去看中醫。
醫生也覺得疑惑,他並沒有大量攝取肉類或油炸食品,就先開了水藥讓他喝 。喝了之後的確有消,但沒喝就又出現了。我的直覺應該是這個修復霜有問題。因為很早我就發現兒子後頸部位有長毛。本來以為是胎毛,會慢慢掉,就沒有特別注意。現在想想其實那時就有問題了!
所以我決定停用修復霜。
果不其然,一停用後,胸部硬物問題就解決了。但隨之而來的皮膚問題,終究還是躲不掉。看中醫喝水藥擦乳液都沒有辦法平復。
就在這個時候,我接觸到MM療法,我也就這樣相信了!
我們大概從6月開始戒蛋奶豬肉、不健康的糖、零食。麩質沒完全戒,但有減少攝取。
每天蜂蜜檸檬水、早餐無油。我兒子不愛菜,所以我給他吃水果、地瓜、野生藍莓 。
7月底開始每天170ml西芹汁、鋅、C 、果昔、螺旋藻、大麥草汁粉。
中間也有突然很癢,抓到化膿結痂,還有長一顆一顆白白的,各種排毒反應,但都不會太久。會自己好轉,然後慢慢發炎反應趨緩,皮膚沒這麼紅了。
現在乳液也都沒擦了,擦很多添加物的乳液反而會過敏,洗澡完都幫他噴 膠體銀噴劑。
昨天突然發現:哇!皮膚突然好很多啊~~!!
而且我兒子本來手常常都是很冰冷的,現在反而變溫暖了!!
如果我們能早點接觸mm飲食 該有多好!
原來不用靠藥物,只要選擇對的食物, 我們就能療癒我們的身體。
真心感恩我們遇見安東尼,並且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謝謝安友同意分享,
祝福日後一切安好。
MM飲食之前
MM飲食之後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