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與乾癬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土的西芹上市了,讓很多新加入的安友們「感受深刻」。
一是價格。
不用再喝飄洋過海來的進口西芹,價格很有感的馬上少了將近一半。
二是口感。
喝過的都說「苦」得令人印象深刻。
而這樣的氣候溫度,更是讓許多安友困擾的問:「天氣變冷了,喝完西芹感覺更冷。」
如果因此就放棄喝西芹,只能說還沒捱到迎接勝利時刻。
我妹說她在喝西芹之後,變得沒有以往的怕冷。我則是在這樣濕冷的十幾度,在家仍是一件短袖一條短褲。
整個冬天可以最多二件就出門趴趴造,沒有發熱衣也不用保暖褲。
而且這麼冷我也一樣喜歡喝超冰涼的排重金屬果昔,越冰越好喝。
只能說持續的喝持續排毒,就會邁向越來越健康的人生。
我一直以為鄰居喝西芹,是母女都變瘦,也改善多年的脹氣,前幾天我才知道,原來不只這些,喝西芹還改善了女兒多年的濕疹加過敏,皮膚好了很多。
這就是西芹汁的神奇之處。
總在想療癒某一項疾病或症狀時,其他好幾項症狀或多年老毛病也都像週年慶贈品一樣,一起阿莎力的送給你了啦!
#濕疹_乾癬:通常是因為體內的重金屬餵養肝臟裡的EBV病毒。病毒會釋出皮膚毒素刺激皮膚及造成皮膚發炎,導致紅疹。
出現的症狀及嚴重程度依照肝臟內的病毒種類及數量而定。
西芹汁可以摧毀病毒的細胞膜,降低病毒量,增強免疫系統,清除體內毒素,幫助身體排除引起濕疹的重金屬。
很多疾病是主流醫學都說不出形成的原因,又怎麼期待能被醫治療癒呢?
太多疾病是怎麼吃藥都不會好的,唯有從飲食內容改善,戒除蛋奶麩,增加天然蔬果,方能擺脫被藥物控制的人生。
圖片引用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生活實踐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