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沒有手機的日子

2022/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過上沒有手機的日子2週。我打算撐到1111,一起連門號辦一辦。
一到五工作,所以也就使用公司的網路就可以了。
之前看別人在極簡。或者斷捨離。
我發現自己「天生」就是一個極簡的人。
你知道為什麼會有斷捨離這件事情嗎?因為就是你欲望太多,所以你才需要捨。
如果你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流動,那到底是要捨什麼。
  • 睡地板不要睡床👉我一直都睡地板,雖然我有床(?)
  • 不要看電視👉超級討厭電視的聲音
  • 不要買太多衣服👉根本不太買衣服、褲子。一年只有特價的時候會一次購足一個區間的衣服。
不要問我極簡到底跟床、電視有什麼關。這只是我之前在其他地方看來的。
🤣🤣🤣
然後我沒有手機,所以也沒有辦法使用IG,沒辦法基本的追劇,沒辦法的寫部落格。最近花了時間寫了部落格、追了一部劇👉因為我要達成基本一個月產出一篇的文章,所以跟爸爸借了網路。
以前朋友問我,我都會回:「沒有男朋友到底是有什麼堅持一定要有手機。
🤣🤣🤣
朋友以前問我:「可是如果你要跟朋友約吃飯呢?」
我:「約吃飯只要在上班的時候敲好時間就好。固定地點抵達就可以!」

會想發這篇文,是因為我有段時間經營IG,都會看一些經營理財的IG。但我剛難得用電腦版IG,然後看了一下,我發現真的是太累了。
我可能就是天生喜歡躺平的那種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18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