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這是為誰而作的歌嗎?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就常常在望著悠遠的遠方,思考自己生而為何。
存在與否,只是一個常思考的其中一個小問題而已。
我無法忘記的是藍天白雲下和暖的微風,我也永遠忘不了的是颱風天下純粹又乾淨的烈風。
總以為它們能永遠都在我身邊當我的至親摯友,就算我未曾改變初心但是還是改變很多很多了……
我仍記得第一次站上母校的山頭看向烈風中的那條道路,其盡頭就是我如今的枕邊人,在靈魂的碰撞中我知道的,那即是我在還未踏下山之前的自己所一直找尋的魂半。
但親愛的妳知道嗎?我身體裡面仍有風的血統,只要風不曾消失我就能不斷持續創造更多妳認為有感的作。
而我也因為終於把妳放入我身邊以後讓我的創作完整了,妳知道的……
所以,聲音跟音樂,圖像與文字就是我的風(守護靈魂)賜與我認識妳的契機,它們給我名為add的限制,怕我被他們的血統給帶到最遠的孤獨,它們把唯一的妳留給了我!
這世上又有誰知道我現在講的,而妳卻無言而喻無言而通了。妳的未來是我該鋪好的田野道路,也是幸福的康莊大道。我知道我們都是這麼共識而相伴左右的,感謝妳讓一位有著風的血統的男孩駐進妳的生命中。
2022.11.03 一位血統覺醒後孤單又不再孤獨的keaboo
    6會員
    24內容數
    追求新心靈而創的人物故事集在筆者國小時候就已經有一些構想,直到出社會才將它寫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