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既不是孩子也不是大人的年紀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敢的活成自己最舒服的樣子,每個人都值得被如此對待
最近天氣漸漸地變冷了! 不知道各位讀者正在經歷著怎樣的一種人生階段呢? 冬天~一個浪漫的季節。隨著每一場大雨的過後,迎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所謂溫度對於人體而言是最為敏感的接觸。我想在今年冬天再次記錄下自己的故事...
還記得某一年冬天特別火熱的韓劇" 鬼怪 " ,那時的我好像是高中吧~現在想想總覺得自己在高中時特別的喜歡 " 浪漫 " 這一個詞彙。而鬼怪這部韓劇對於我而言不只是一部看完即結束的過去,我把它轉換成自己的文字,融入那些一成不變的生活。初雪...在台灣這個鮮少見到雪的國家,能夠感受一場初雪成了我心中的願望。
回想起自己真的去到了韓國,幸運地遇到了首爾的第一場初雪。我興奮地甚至忘了許下願望,只是呆呆地站在初雪裡,心裡激動的不知所措...直到現在,在大學裡迎接的最後一場冬天。我突然明白了...有時候,所謂的隨波逐流,有時也只是人們的一種選擇,在這個五花八門的世界裡,個人特色主義興起,過多的選擇,導致很多人依舊不明白該如何運用自己的長處去發光。因此選擇中心流行,隨波逐流,又何嘗不是一種個人主義的選擇呢!
我有時喜歡這個世界,有時討厭人生,於我,樂觀地活著。
我想這是自己21歲,對於目前,我最喜歡的人生狀態。
喜歡和討厭,不再掩飾,善良的面具可以丟棄,我也要盡情的表達自己討厭的情緒。在這個既不是大人也不是孩子的年紀裡,只要活成自己最舒服的樣子,我想...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態度。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