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越夜越美麗,人生行旅更自在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論什麼年齡,身處十字路口,難免茫然不知所措,往東?往西?向前?向後?也許順從了世俗價值,也許叛逆一下聽從內心的聲音,結果出來後,會不會有早知道就如何之慨?
後來有人問我某某事該如何如何時,我便會問他有沒有在月夜下獨自散步過?是不是很寧靜?有沒有內心都澄澈的感覺?也許還有蟬鳴蛙聲,同屬夜下散步人的低語聲,或者還有稍遠的喇叭聲,在這樣時刻,很容易直面內心深處不讓人知的自我。
我有這個經驗,所以明白一件事,無論是否從俗,都不要讓內心深處的自我太委屈,這個尺度,只有自己知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女子生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0會員
320內容數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