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止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彼時
盛宴中
宙斯鬆開了手
玄青色的絲巾從交纏的指間滑下
那是雅典娜親手編織的禮物
繡著克爾伯洛斯的絲絨布緩緩飄落覆蓋住大地
光滅
闇起
脈動停
一片空寂
那刻
他手中的紀伯侖正翻到了「歸去」那一篇
“假如我的聲音從你們耳旁消退”
“我的愛在你們回憶中消失”
“我會再回來的”
那刻
Spotify正放著她最愛的齊柏林飛船
“When all is one and one is all.”
" That's what it is.”
“To be a rock and not to roll.”
″And she's buying a stairway to heaven.″
那刻
注視著彼此的他們
正同時說出“我愛你”
天神望著那片漆黑
還有那即將逃脫的地獄犬
揮起手中權杖
黑幕將克爾伯洛斯一同捲起
闇滅
光起
脈動生
詩人繼續吟唱著
Jimmy page也開始狂野的彈起電吉他
戀人絮語甜蜜的重新在他與她之間來去
神的那些彈指玩弄終會停歇
所有一切必將恢復平靜
一如往常
塔裡的豬
塔裡的豬
這兩年來的疫情讓生活多出了些許空閒時間,我開始學習起寫詩,這麽寫著也積了幾十首了,整理了一下,慢慢的放上來,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做什麼都三分鐘熱度的我,平凡人生中那少少的,堅持住的成就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