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 好學校推薦] 資訊設計思考力課程心得:我為什麼希望我十年前就上過這門課?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ahow 好學校平台的線上課程一直都是我跟身邊的人都非常愛用的學習平台,這次要跟大家推薦超值得上的一門課,就是圖文不符推出的 "讓圖不只是好看的-資訊設計思考力",我自己連續聽完兩次的心得就是:我希望我十年前就上過資訊設計!!

課程超連結:

raw-image




我最享受上課過程的原因:

超優質的簡報設計

這門資訊設計力的課程,第一眼的感覺就是 "簡報也太好看了吧",簡約但是內容清晰的黃黑設計版面,光是看就覺得很舒服,也因為簡報設計優良,觀看課程的同時就在學習怎麼樣可以更容易傳達簡報。

raw-image



章節長短設計優良

好的線上課程,就是要讓人學期來沒有負擔,我覺得這們資訊設計思考力的課程,在章節長短設計上非常優良,每一集大概都十分鐘上下,讓我可以舒服無負擔的吸收知識。也因為每一堂課上起來沒有壓力,就會更想要點入下一個章節來連續學習課程。


學習章節劃分明確

這門"資訊設計思考力"課程在章節上劃分明確,讓觀看者清楚知道在學習什麼,每一個小章節都會給予明確的學習目標,搭配他的作業跟學習單,讓你非常有效率就可以掌握知識。


課程後有知識彩蛋

課程設計最後都有小知識時間,讓你知道 3/4 後就快要下課了,而且小知識都很有料。每次都會有期待感。


我是怎麼學習的

早上上班前聽課程,晚上寫講義複習


你見過清晨四點的洛杉磯嗎?


這是已故NBA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留給世人最憾動人心的一句話。不管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我都推薦你可以在上班或上課前投資自己,聽1-2個小章節,只需要花上你10~20分鐘,但是我覺得學習效率很高,吸收也非常良好,可以讓你輕鬆就上完整個課程

raw-image



每天晚上回來寫講義,我覺得"資訊設計思考力"的學習單做得非常潛顯易懂又切題,只要有聽過基本上八成都會寫,就算忘記了,因為章節很小,也可以很快再複習一遍。


這樣的學習方式我總共將這個課程在一個月內聽了兩遍,我覺得非常受用。


我希望我十年前就上過資訊設計!!

說真心話,我非常希望我在大學、研究所就學習到"資訊設計" 這一個概念,絕對可以讓你做出與眾不同、言簡意賅的簡報,並且當年所有製作簡報的問題,在上完這堂課後都會迎刃而解。


一個優質的圖表、簡報或是懶人包,絕對可以讓你在資訊傳達上事半功倍,上過這一堂課程後,你絕對可以對資訊設計的流程更完整的掌握,並且做出跟絕大多數人更好的資訊傳達商品。


快到 Hahow 好學校平台上課囉

我非常推薦 Hahow 好學校平台上的"資訊設計思考力"這一門課,除此之外Hahow 好學校平台還有非常多優質課程供你選擇,現在就到下方連結去看看吧!

課程超連結:

https://ibestfun.net/38tT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大家用30元小額贊助我,支持我的創作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我的贊助連結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