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他折腰》作者:六盲星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只為他折腰
作者:六盲星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都巿情緣、情有獨鍾、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先虐後甜的小甜文,男主因原生家庭的原因,給自己設了一層層的規矩、保護層,遇到女主時,雖然被她吸引,仍拒絕了她的告白,之後就處在後悔的日子裡。
女主經受磨練回國後,兩人再次相遇,男主因中藥與女主發生關係,為了負責,他終於踏出了自己設的殼子,反之女主卻抱著玩玩的心態不願深入感情。男主就一邊吃醋一邊追求一邊甜寵,後期兩人都展現了真性情,甜到吃瓜群眾忙著吃狗糧。
女主小時的遭遇令人心疼,大人的感情世界常會影響到孩子的成長,易爸爸對女主有著愧疚和寵愛,但沒有信任,也許是女主在抗爭中成為狼來了,但偏信他人並且沒有注意女兒的心理狀況,終究是有所疏失,所謂的親情就差了那麼一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橫山幸雄:世間再大,他卻只為你而彈橫山幸雄曾連續 24 小時演奏蕭邦作品,持續挑戰自我極限。充滿愛心的音樂家,擁有溫柔的心,解放了古典音樂的框架,也遇見了盲人學生辻井伸行,在疫情解封後,將來臺再次演出,為大家帶來多首音樂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4-03-06
占卜:到目前為止他對於我的想法牌卡的中心是書Book,代表了知識、智慧。 在他的心中,你一直是個理性成熟的人,有工作,有自己的社交圈。牌組整體看起來是好的,一直閃閃發亮。
Thumbnail
avatar
桂's
2023-11-23
為什麼他都聽不進我說的話或只想聽他想聽的話?我相信大家在人際關係中一定有遇到一件很煩人的事。 「為什麼他都聽不進我說的話或只想聽他想聽的話?」 不管是誰對於自己喜愛的人事物資訊本來接收度就會大了,所以本質上並沒有錯。 但真正的問題是無法溝通,所以在需要溝通、交流、討論的情況下,應該先試著接收對方給予的資訊,思考、消化再做回應。而不是一直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1
我為他折了一萬顆橘色紙星星國二那年,我喜歡上了高一學長,我都叫他「螢光橘」,因為他經常穿著螢光橘色的球鞋,在籃球場上特別顯眼。 剛好朋友的姐姐和螢光橘同班,而且她跟螢光橘交情不錯,所以當朋友得知我喜歡螢光橘之後,就時常把我拖去他們班教室。她找姐姐聊天,而我趁機偷看螢光橘趴睡、玩手機、跟朋友打鬧。 久而久之,他好像注意到我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9-08
為自己讀~為什麼他只想到他自己 很長的書名,容易引起瀏覽者的興趣,簡單來說就是【自戀】兩字。      這讓我聯想到這兩年來,有一個新興名詞讓人感到心驚:情緒勒索。許多兩代之間、兩性之間的困擾,似乎可以這個名詞來咎因,然而我一向害怕的是,當一個原因被氾濫使用之後,不同事件之間的些微差別就容易被忽視,我們沒有細緻地處理
Thumbnail
avatar
小野兔
2023-08-11
最後一首他唱的歌 第六首第六首 好久 下班後,陪著莉亞逛了一圈信義區,去附近的小酒吧坐坐,回到家已是午夜時分。 一如往常地打開了APP,平台上少了J的頻道,顯得莫名地冷清乏味。 上週,礙於同事的人情壓力,我和陳哥介紹的朋友Sam見了面,是個外表和談吐都非常老實的男人,初次見面,吃飯聊天的過程很順利,為人倒也沒什麼可挑惕的。
Thumbnail
avatar
鹿兒
2022-09-25
《la la land》: 沒有夢想,就真的只剩下五斗米折腰了,那活著幹嘛?LALALAND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遍的電影,因為我就是個,愛做白日夢的人,然而LALALAND,也有這種精神。但要反問一句,如果沒有白日夢的話,那活著只剩下什麼? 就真的就只剩下應付活著這件事了。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2-08-21
不拜河西尉,淒涼為折腰自古偉大的詩人,都是歷經艱難,困苦,戰亂,貶遷,不得志,才能淬鍊出名垂千古的詩句。杜甫自幼即展露頭角,鋒芒四射,二十歲開始科考,一直到四十歲,才經由獻賦,得到皇帝的特許考試,獲取功名,但也只是掛名集賢院,等候分發,四十一歲第一次分發河西縣尉,辭不任,再等四年後,四十五歲,才接受率府胄曹參軍,管理倉庫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1-11-04
【評論】 文學作為折射當代的三稜鏡,我認為「疫情時代」對寫作會造成幾項影響 大疫時代,台灣的寫作者們共同經驗了三級警戒,甚至自身或周遭的親友曾經確診、痊癒或逝世,可以想見,以這場疫病為主題的書寫將在文學獎場域裡大幅增加。創作可以是當代的鏡像,是投影,是秘而不宣的隱喻或延展得更為深廣的註解。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