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息,我要離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我的主頻道是用我小學帳號註冊的,但畢業後就永遠登入不進去了!
主頻道的連結:https://vocus.cc/user/60c0385bfd897800014c0f06
我上次寫小說已經是三月多了,在這休息的幾個月裡,我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我從國小生到了國中,從九月開始,我就是位國中生了,剛開始,我帶者滿心期待進入新學校,可惜,命運造化弄人,生活並不會向心中的劇本發展,我覺得到了國中,考試雖然多,但是我並不畏懼,最讓我煩惱的,是交友問題,國中交朋友並不像國小來的簡單,我似乎高估了我與朋友相處的能力,我中年級高年級的時候都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到了國中,我們進到了一個專門看你臉色的大家庭,也許你只要出了個差錯,就會被人抓到把柄,我的成績屬於一般狀況的,但卻遭到成績好的嘲笑,這並不是我希望看到,這讓我激起了想反抗的意志,可是成王敗寇,我只能暫時低下頭,我感到不甘心,慢慢地,我的心中充滿了些許的憂傷,這時我想起來我曾經從事寫小說,也許,這才是我解放的地方,我想要回歸,改變自己的生活,我想到其他的網站去觀察,方格子我會停更一會兒,當我遊學回來時,一定會重新連載方格子的,謝謝各位的支持,後悔有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 瘋電影#3 我的希臘婚禮 - 輕鬆詼諧手法探討文化衝突如果說在英國看的20部電影,那一部讓我最有感,不做第二人想,絕對是《我的希臘婚禮》。為什麼?我的室友裡就有兩個希臘人,看完電影後再對照他們的日常生活,相似度還真的頗高,容我之後再來分享。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4-03-25
    律子的嘆息「是我不夠好嗎?」乖孩子、模範生、優秀員工,從小認真負責,為符合父母期待,爭取他人認同,努力再努力,超出了百分百,成了拼命三郎/三娘,出了問題,遇到狀況,光鮮亮麗的面具下,往往陷入「自責」「沮喪」「無力」「難過」,難以自拔。列出抑鬱&自責—五大特質,並透由律子的故事,探討背後脈絡,面向陽光。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4-03-04
    馬博橫斷(四)嘆息灣陪我入睡走馬博橫斷,一定要加嘆息灣啊!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3-12-03
    我讀<名偵探的守則>:這該死的宿命!這與生俱來的表演慾!在某種詭異的限制下,化為聲聲無奈嘆息。一邊自嘲的同時,還一邊諷刺別人,更完美呈現觀眾的吐槽,出人意料的一本書啊!發表這本書真的不會被同行蓋麻布袋嗎?在一個眾人雖醒,但眾人必須醉的時空;一個揣著明白裝糊塗的配角刑警,和一個經典款名偵探,搭檔出演雙人相聲;一堆努力按照腳本走,卻又時不時出戲的群眾演員;一樁樁詼諧諷刺的模板殺人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2-01
    嘆息咀嚼一個人的 嘆息,這下午 多麼憂鬱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8-21
    抱歉,我要離職了「你再努力ㄧ點,我會幫你爭取轉為正職」 「謝謝您,抱歉,我要離職了」 小妹妹果然ㄧ個月後離職了。 任何理由都是離職的理由 就是工作不快樂 諾言可以相信 但不可以依賴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努力的向前奔跑,為自己的未來儲值,讓別人來不及,設計你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Vanessa Li
    2022-04-30
    36歲爛草莓的居酒屋新手打工日記(1)我要開始打工了!日本鄉下小村莊突然來了一個台灣打工仔,36歲老肥宅在這裡該怎麼求生存呢!?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2-03-21
    她開不了口的「我要離婚」晚上喝了兩杯Deanston 18年波本威士忌(說到喝酒,好像有段時間沒更新另一個專欄了…),十點多,共事多年的同事透過Message要我過去陪她喝一杯聊聊,看看時間原本拒絕,柪不過她有些似哭泣的聲音跟一些擔心,還是在大雨中搭了計程車過去。 我問:那妳敢開口嗎? 我不敢。 我問:不敢的原因是?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2-01-17
    我要離職,我要去山上!「摳摟摳摟摳摟.....」 開了大概十分鐘的路程,在山路裡穿梭不久後進到了一個小小世外桃源。 延伸著一條水泥大橋後,進到的是路上的狗隨時都睡在中央要人小心慢行的窄巷,大哥依舊處變不驚的操控著與他融為一體的方向盤,適時駐足的對認識的行人搖下車窗,講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原來這就是泰雅的國度...』
    Thumbnail
    avatar
    N
    2021-01-19
    (1)第一篇作品,該從什麼開始?「好,我真的要開始創作了,但第一篇該從什麼開始?」 原則上,第一篇該從什麼開始,是沒有任何限制的;你想創作什麼就可以創作什麼。 想寫小說的朋友,可以直接開始寫你想寫的故事;有任何其他創作主題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切入,第一篇就依據你設定的主題開始創作。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