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北歐風格的家,如何《從零開始打造北歐風格的家》|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1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2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好喜歡看你睜眼說瞎話的樣子好喜歡看你睜眼說瞎話的樣子   在網路社群媒體混久了,加了很多好友與群組,在我有研究的古玩領域,確實欣賞了不少精彩的私藏,但不可否認的,仿品還是居多。可能網路文章隨手可抄,往往「說」比「收」漂亮,不只不能做到知行合一,甚至是背道而馳。   古玩市場就是這樣,如果自己都沒自信,又怎麼說服別人?所以
Thumbnail
avatar
黃大俠
2024-05-24
我好喜歡妳星期一到五的每個晚上九點半,我準時搭電梯上頂樓抽菸。在欣賞夜景、吹著晚風時,相距200公里外的妳,也在和我看著同一個月亮嗎?
Thumbnail
avatar
小倖
2024-04-24
好喜歡這種感覺不管阿北有沒有安排謝票 他就是一個這麼認真的人 值得我繼續相信 #柯文哲 #黃國昌 #好喜歡這種感覺
Thumbnail
avatar
Ken大叔
2024-01-20
好喜歡,把一件事,一次做好的感覺把冬天要穿的衣服,一次全洗好了, 也掛到陽台上,全部晾乾了! 好喜歡,把一件事,一次做好的感覺。 聞著身上衣服淡淡的皂角香, 覺得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btw,人工香精不可取,(好像,那都是塑化劑?傷地球傷健康傷自己) 化學物質的香,都請退散! (我只用平凡的洗衣粉洗,然後,衣服曬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19
好喜歡玻璃門片木門最近想更換大門的門,希望是木製的門,木製相較與鐵製門更加的柔軟 我們知道地震來臨時門口的門必須開啟,避免門變形造成門打不開的問題 就想到可以用木製門!身為木頭控怎麼能少了這呢!!
Thumbnail
avatar
愛木用品原木傢俱原木工坊
2023-07-01
方格子週報 No.8|好的關鍵字自然提高搜尋曝光能見度、如何培養具個人風格的創作影響力、勞保喊漲......本週的方格子: 一、輕鬆設定內容關鍵字的好功能 二、如何培養出具個人風格的創作影響力 三、勞保喊漲、歐洲版雷曼兄弟危機......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10-09
【小比把拔的老實食記 – ED's Diner美式BBQ燒烤餐館(北市大直)】風格好、牛胸肉美味,重點不貴!因為週間佛系減醣的緣故 純進攻蛋白質,點了牛胸肉跟烤豬排,但不爭氣地單點了可無限暢飲的可樂 【燻烤牛胸肉 300 元】 特意請店家抓肥一點(跟我一樣) 肉質厚實,要趕快吃不然會有點乾(但不到柴啦) 以單點 300 塊而言很棒了(人要厚道一點說好話XDD) 沾了特製甜辣醬 超!級!中!大推 【烤豬排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15
子彈列車 - 有著日式動漫誇張荒唐風格的好萊塢電影《子彈列車》的導演大衛雷奇實在有點令人難以捉摸,在與夥伴查德史塔赫斯基拍出足以被奉為動作片圭臬的《捍衛任務》後,自己獨挑大樑導的幾部片成果都有點差強人意 但整體而言,我還是相當推薦《子彈列車》給任何喜歡看動作片的觀眾,相信本片絕對可以帶你走上一場歡樂精彩的刺激旅程。
Thumbnail
avatar
Andrew.Tomoe
2022-08-11
說說那些引領北歐國度之幸福的關鍵字們與為全世界所喜愛的北歐設計文/謝宗哲 近年來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上,這些所謂的「幸福國度」為人們所津津樂道,而逐漸成為當代生活顯學的關鍵字: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