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顯現》#7 總結 I 我們為何而來到地球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允許源自核心中的光之顯現,就是療癒的過程。

小賦婆捕書網 與你書海翱翔
〔本篇內容擷取自書中作者的指導靈傳訊彙整〕

自我真相

  你問過自己這個問題嗎:「我為誰服務?不只是我每分每秒的目標,還有我的長期目標。」你的每種行為、每次選擇,是選擇愛、或選擇恐懼,都反映出你選擇為誰服務。當下這一刻你是誰,你在這一刻能夠做什麼,以及在這一刻應該做什麼才對。當你在當下時,與自己同在,你就保持連接了自己的核心能量與核心意願。

負面體驗

你問過自己這個問題嗎:「我為什麼來到地球?」我們在這裡的唯一原因,是我們每時每刻都選擇在這裡。每種負面體驗都是一次設計好的人生功課,而且是你設計的,可以看作是一種你創造的療癒循環,帶你回到遺忘已久的深層自我。我們在這裡,是勇敢的選擇,是想要學習我們是誰。

光之顯現

你問過自己這個問題嗎:「我的真實需求是什麼?我是誰?」在痛苦來臨的時刻,你與自我中心斷開了,你終止了內在的創造力,而當創造能量被打斷、阻塞或扭曲,就會導致負面體驗或疾病。當你進入個人轉化蛻變的過程,你發現更多的內在風景:愛、誠信、力量和純真,讓真實本質和靈性渴望閃耀出來,你將會越健康和快樂。

欲望

真正的欲望本身不是主要問題,而是欲望的扭曲和誇大。所有欲望都連接著更深的欲望,亦即真我的深層維度所攜帶的靈性渴望。冥想,尋找一條從個人欲望到達深層靈魂渴望的道路。

療癒目標

設置你的個人療癒目標,當你不斷對準個人使命,工作會更輕鬆、更容易。你會安住於你所設定的使命,並放手那些無法與人生使命同步的欲望。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