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逝的青春校園 十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恩助教:
寧熙在我眼中是個很迷人的女孩,認真、聰明、多才多藝,也長得很漂亮。是,我是喜歡她,不過我感受到她那開朗的外表底下,藏著神秘或是憂鬱。所以才想帶她來找我奶奶,因為奶奶一直是個很有智慧的長者,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不管是我跟父母有衝突的時候,或是我對未來感到困惑時,她總是用她很溫暖的引導方式,但也不告訴我標準答案是什麼,但是卻可以陪伴我找到最適合我的路。
今天奶奶倒是沒有跟寧熙說太多,大多數時間都是在聆聽,聆聽寧熙對於身世之謎的擔憂,也聆聽寧熙與小芬之間的閨蜜情誼。我在旁邊,只能默默地聽著。
最後奶奶說:「寧熙,你如果有需要聊聊的時候,都可以來找我,不需要透過小恩。」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要發聲了:「奶奶,才見一次面,就這麼喜歡寧熙了,完全把我排除在外,不過沒關係,我奶奶這麼有智慧,當然要分享給朋友」
奶奶:「是啊,但你不也是常常帶你那群狐群狗友來蹭我的飯,也常拿我的點心分給他們?」
我:「好啦,我知道啊,奶奶對我也很好啊。」
奶奶:「我這是愛屋及烏!」
寧熙:「謝謝奶奶,我以後就常常來打擾。」
小芬:「那我也要~」
奶奶:「好好~都來」
1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