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天使 歌謠一 : 天使輓歌 04

歌謠一 : 天使輓歌 04
※——※ ※——※ ※——※ ※——※ ※——※ ※——※
「記者目前在道爾西大樓外,警方已將這裡封鎖起來,只知道早上曾發生槍戰,多人死傷。根據可靠消息透露,道爾西副總裁也喪命在這場槍戰中。而總裁史踹克至今依然沒有消息。據說這整件事是仇家……」
路西法喝口啤酒,讓立體螢幕的光線映射到臉上。
「等等……有人在警方重重保護下走出來,是位女士!現在記者帶大家一同前往……」
「……我是黛西‧薩利,目前由警方保護我,也是唯一生還者。我在這裡控訴道爾西國際企業的總裁與副總裁……」
路西法關掉電視,不想聽到底下內容。
這就夠了,他的工作已達成,作他應該作,把人救出來,不問對錯。
或許他是對的,也或許他是錯的,不論如何,工作就是工作,已被完成。
他站起來,離開舒適躺椅,走向窗邊。外頭一片灰濛濛,隨時都可能下起雨。音樂自動響起,鋼琴與小提琴,奏鳴曲。音樂的美,是直覺性的,無法用任何文字加以敘述。
電話聲傳來,響幾次,路西法都沒有動作。
它被內定程式自動接起,沒有任何發言,直接就進到留言模式。
「路西法,我是月夜天使,你在家嗎?」
經過變音器處理過的聲音,聽起來永遠那麼骯髒。
路西法喝一口手上的啤酒,讓鋼琴與小提琴合鳴的美妙樂聲,無私環抱他。
「好吧,我知道你在家,不想接電話就算。不過我還是必須告訴你,我們過幾天要開會,關於新任務。 月光 與 夜影 他們兩人也會到……對了,你這次的工作,幹得好……就這樣。」
路西法捏扁空酒罐,使勁拋向陰暗牆角的垃圾筒,對電話另一頭的人所說的話作出不滿回應。
不論是針對哪句,反正對方不可能知道,不說也無所謂。
黑暗天使,走回躺椅,重新靠回,在樂聲中,再度跟黑暗融為一體,慢慢陷入睡眠之中,一個沒有惡夢的世界。
響雷照亮世界,帶給大地巨烈怒吼。沉寂的夜,開始下起小雨,一陣一陣,悲哀雨……
= 月‧夜‧天使 =
Balled One : Requiem of Angel
( 歌謠一 : 天使輓歌 )
Fin……
後續還有 歌謠二,總共四篇
本書《月夜天使 歌謠一:天使輓歌》大約寫作於2000年的12月之後至2001年3月之間,這個時間點
本書絕對是我的早期創作
寫作原因:
當時一本電玩動漫畫雜誌,舉辦短篇小說比賽
(我記得這本雜誌大約於2008年停刊消失)
而當時我的第二本網路小說《當男孩遇到女孩》意外的大受歡迎,大轟動
我正好看到那本雜誌的短篇小說比賽告示
我心想:『參加這個比賽看看吧?看看自己是不是真有寫小說,說故事的能力?再說就算沒有得獎也沒有損失』
就這樣,我寫出《月夜天使》這本書,投稿參加那個短篇小說比賽了
後來,負責的編輯人員跟我說
這場比賽的參賽作品總共大約3000份
只有我寫的《月夜天使》所有評審和編輯人員讀過之後都表示喜歡
所以《月夜天使》成為2000年那場短篇小說比賽的冠軍作
這就是《月夜天使 歌謠一:天使輓歌》這本書的過往歷史
擊敗3000多本其他參賽作品的冠軍作!
補充:
本書所有插圖都是我的好朋友 海砂 友情支援繪製
本書的人物史踹克,應該就是養育的小蘿莉們該書的紳士哥原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