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這次我寵你》作者:南綣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這次我寵你
作者:南綣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年下、豪門世家、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這篇小說我好喜歡小受的個性啊!小小年紀喪父,又受到自己母親的不待見,親生弟弟不懂事不體貼,還被繼兄弟欺負,長大後卻個性良善沒有長歪,為了配得起小攻的寵愛,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努力,這樣的小受讓人好心疼啊!
重生前的小攻就是腦殘眼瞎,如果小時候不能理解父親娶繼母又帶兩個拖油瓶,但也不至於欺負拖油瓶吧?長大後出國留學並自行創業,看似很聰明又有成就,可是自家家裡人的情況及心性都分不清,還要等到被弟弟背叛,重生之後才看清?
小受的母親也是有病,一般正常人遇到親人車禍意外過世,要恨也是恨肇事人吧,怎麼會恨自己的小孩?自身心理過不去那道坎,就牽拖怪罪自己的小孩,小孩年紀小小的能懂什麼?何其無辜?更奇怪的是程父,這樣的女人怎麼會去娶她入門?看她對自己小孩的差別待遇也沒有任何的制止?若再娶是為了自家小孩有人照顧,可是最後也沒照顧教養好啊!程父給我的感覺就是娶女人是照顧教養小孩,男人只要顧事業就好?
這篇小說除了小受,其他角色的三觀都很不正,所以就單純的看小攻寵小受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螃蟹追星記/重生之門分鏡、細節分析】這幾個鏡頭原來暗藏了這些細節?! 當莊文傑有事瞞著羅隊,或是準備要與犯罪集團合作的時候他的裡衣就是深色的,代表了他搖擺不定的內心。 在最後大結局時,莊文傑的穿著非常清爽,從裡到外都是淺色,也代表他徹底從黑暗中走出來了。 多年前羅隊因手機沒電沒接到師傅的電話,導致師傅的遺言沒能被傳達
avatar
何芸
2024-03-09
漫畫《照亮這座城市的重生之日》:不執著於命運的幸福偶然的命運和綿長的相伴,誰才是真正的愛情?要依從,還是違抗?
Thumbnail
avatar
依肆/一四
2023-10-05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下)|克服不安全感Song #8|誰說情況已經不會改變?故事還沒有結束,最精彩的就要來了,我等著看神應許的完結篇。 Song #9|即便感覺不到進展,神沒有停止工作。 Song #10|誰說跌倒就是失敗?我不是輸了,是在得勝的路上,神已看見我足能得勝!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心思戰場上的得勝者阻力訓練(中)|克服羞愧感Song #5|犯蠢了,沒關係!神的恩典覆庇我的軟弱,我值得被寬容。 Song #6|管它的,我就是要好好愛自己、好好休息,因為我值得被疼愛。 Song #7|誰說無能代表我不夠好?我是天父的滿足與喜悅!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耗竭重生之歌》就這樣沈浸在愛裡|學習守護內心的力量聖經中有一幅描寫上帝保護我們的圖畫是關於老鷹如何看顧雛鷹,不只讓牠待在安全的巢穴被呵護,為了使雛鷹學會展翅飛翔,就會攪動巢窩,讓牠從空中跌下,待其奮力拍翼掙扎到快要墜地的危急時刻,老鷹飛過去及時接住並背在兩翼之上,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鍛練和療傷,最終成為可以自由飛翔的雄鷹。
Thumbnail
avatar
蔓蔓
2023-08-30
走一趟暌違13年的南橫:我的首次重機小環島編號省道台20線南橫連通著高雄與台東,從1968年動工、直到1972年正式通車,全長約204公里。2009年的八八風災重創中南部,地質脆弱、依著邊坡的南橫公路也受到嚴重摧毁,多處崩塌,在近13年的重建後正式開通,也難怪大家會想一窺這個危險而美麗的山路。
Thumbnail
avatar
曾令懷/懷仔
2022-10-30
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3/7-1):人際對應-1 記得上篇:"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3/5):人際對應"的結語: 【記得美國"親密之旅"課程的黃維仁博士說過一句名言:"當一個人感受到愛時,才會產生持續有效的改變"。常常"改變別人"是超級困難的;反之,自己透過學習成長來改變比較快,也較容易帶動別人一起成長改變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2-10-28
●2022陸劇【重生之門 Be Reborn】如果你選擇光,我會陪著你 (張譯 王俊凱)在大陸南京、無錫、蘇州拍攝的盜竊題材劇, 26集。 網上一句,說陸劇【重生之門 Be Reborn】破的是古畫奇案,這就對了我的興趣。 大學美術館裡,一幅水墨〈睡蓮〉失竊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05-25
母親節後,第一談:婆媽這檔事之我把你當女兒從古到今,華人世界婆媳間似乎就是有一層說不上來的隔閡。以下簡單一點一點直接剖析→婆婆與媽媽這兩位角色 婆婆:生你腦公的那個女人 媽媽:生你的那個女人 所以當婆婆說出我把你當女兒時,不知道當下的你怎麼回應或是有什麼想法?
avatar
Claire心聆媽咪
2022-05-10
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1/5):助人對應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結語: 相信,人生的美善或罪惡,存在人們內心的一瞬之間;禱告我天上真愛源頭的主,賞賜一切的美善,在每一個準備作每一次選擇的世人心中,讓天上的恩慈+良善,一直不斷勝過地上的黑暗+罪惡喔!
avatar
老驢
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