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幾年的生日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但都是壽星本人主動出擊;
這一次原本安排獨自上山度過52歲生日,
後來邀請妹妹一同前往作伴,
出發前有約定好互動模式,
以免壞了我的度假品質.
生日前一天入住飯店時就收到驚喜,
剛好在溫泉池碰到飯店老闆,
聊天中請求在生日當日開放卡拉OK,
老闆應許我這幾天都會讓我滿願;
生日當日晚餐當飯店人員送上蛋糕祝福時,
引來隔壁桌的山友的注意兩桌人員開始交流,
他們聽到我想唱歌就邀請我們一起到包廂同樂,
雙方不管初相識互相誇口自己是歌手,
算是熱情幽默的山友;
當我出現包廂時已經穿上新衣以表示我的慎重,
大夥很捧場讚美我的新衣一開始氣氛就很好,
我一開始就點了三首歌以蔡琴的"最後一夜"開場,
這是保守的開場因為我還不清楚對方的實力,
我在新的場子會觀察一下對方,
如果高手林立我就會收斂一下,
這一次算是旗鼓相當互動起來很舒服盡興.
感謝不唱歌喝酒的妹妹陪伴我一整晚,
原本約定好她出席一會就回房,
但歡樂的氣氛讓她不捨離席,
或是邊唱歌邊喝酒的姊姊讓她不放心?!
最後一首歌是生日快樂,
生日蛋糕則是創意的魚頭跟魚骨拼湊而成,
一群初相識的山友讓我今年生日非常愉快;
當然還有飯店同仁給我的溫暖,
及服飾店老闆娘的衣服與禮物跟有品質的對話.
恢復單身的生日除了歡樂還是歡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考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移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居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招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五月慶生月,換第三本日記自從聽到觀世音菩薩要大家也用同樣慶賀的心情,來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又再次想把整個五月當成慶生月。 結果5月第一天睡得很飽,搞笑地起床後發現右腳跟踝痛到無法下床,展開我的慶生月。 5/1,這天右腳踝跟痛到幾乎無法下床。查些尿酸的資料。後來以多喝水(如廁)、打坐(聆聽身體的聲音、睡覺度過一天。然後
    Thumbnail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4-06-02
    【我們的慶生會】圖/文 杜孟蓁在蒲公英家裡的孩子很幸褔, 除了每季的慶生會結合節氣慶典活動以外, 多數的孩子們會刻意在自己生日這天, 帶著自己想跟同學分享的禮物或是小點心, 來跟同學共度一年一度的生日。而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也來到了最後在蒲公英家的最後一個學期, 雖然仍是可以跟同學慶生, 但也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10
    今年,要回家慶生嗎?逛赤柱市集的途中,跟媽媽通了一通電話。 讓我無法相信的事情發生了:媽媽記得我的生日。 要回家慶生嗎?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4-04-17
    《聞磬聲各自正念》-- 海雲和上[五觀堂開示」…所以各位要了解到,「修行」跟「學佛」不同的。學佛,是教你人生的覺醒;修行的話,是叫你解脫。你從凡夫--完全無知的地方,開始進入學佛以後,就是做著這種~人生觀念的調整~那你就會覺醒,並為了生死。那麼,學佛懂了以後,就要開始修行,才能真正地解脫。
    Thumbnail
    avatar
    澧婆夷影音頻道
    2023-10-10
    慶生今天女兒生日,她自己早早訂了家牛排餐廳慶生。 這據說是家熱門的餐廳,她提早一個多月訂位,還是只能訂到5點鐘的位子。 原本嘀咕哪有這麼早用餐的,但入座才發現,位在高樓的餐廳,近鄰101,遠眺觀音山,黃昏時分,台北暮色一覽無遺,煞是迷人。 或許為了保留景觀,餐廳座位區狹長,臨窗的位子都是兩人座,應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07-25
    -10時區慶生會D3 -4 又被回憶拉回從前,像是回到了帛琉旅行的當時,和堅毅小夥伴Clemente兩人一起到了帛琉,在生日當天,導遊不知道從哪變出一個蛋糕,就地慶祝起生日.幸福! 而在庫克群島出外海的這天,也正好是我的生日.
    Thumbnail
    avatar
    Yi-fantastic
    2022-09-03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七章:謎樣的女孩_慶生喝酒果然會誤事,只是這誤的事,是人生中美麗的插曲。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0-24
    慶生祈福|2021年末運勢祝福光輝的十月,就邀請願意陪伴我們走過今年最後三個月的各種宇宙能量為我們送上祝福。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