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幫你慶生嗎? ∣菜b導日記∣倒數879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請問我可以教你嗎?

當然也適用「請問我可以幫你慶生嗎?」


日前,

循著公平原則,

要幫接下來即將在本週生日的小E慶生,

沒想到話才說完,

就看到他怒目相向的眼神!!

我立刻識相的問:「請問全班可以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嗎?」

小E:「可以不要嗎?」

菜b導:「可以!」「那我可以送你一顆生日糖嗎?」

小E搖搖頭。

菜b導:「好的,了解!」


繼續,

循著公平的原則,

互相尊重彼此的靈魂吧




孩子不想被公開慶生,尊重他的意願!其實更應該先問過他的!




請問我可以教你嗎?

幫雙胞胎慶生 ∣菜b導日記∣倒數958天


##

【🥦菜b導日記

149會員
488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請問:可以改變痛苦的重量嗎?——解讀洪萬達〈一袋米要扛幾樓〉洪萬達〈一袋米要扛幾樓〉就內容來說,是為分行的詩劇,其詩意不在於行句意象之精美上著墨,而在於對通俗以及劇場文本的用典設計。其中對於《火影忍者》的迷因中譯,提供了一個引信——是的,它爆炸了,現今通俗文化重視吸睛的閱讀調性,為這首詩劇助燃。
Thumbnail
avatar
解昆樺
2023-09-20
怎麼辦!下大雨淹水了,我的車泡水了!請問車險可以理賠嗎?最近一連幾天的豪大雨,很多地方都有淹水災情,甚至許多車子都泡水了,那麼車子泡水的話,車險可以理賠嗎? 首先來看看,在汽車保險的三大主險中,跟「車子泡水」有什麼關係呢? 一、「第三人責任險」: 二、「竊盜險」: 三、「車體險」:
Thumbnail
avatar
謝忠憲保險經紀人
2023-08-17
請問自X功可以練嗎?你看,我連寫文章也不欲對應魔氣的文字弄髒我的文章,你們卻....把魔氣沾到自己的靈身上,你們竟然會這樣對待自己,那個真正的自己,你們真的瞎了,如果不是瞎了,怎會有人往自己身上潑屎。 回:努力! 楊式太極涼,陳式太極不涼(不涼不等於翳),也許是陰陽的原因吧。看陳大師身上的氣勁多厲害,懂不懂看?
avatar
初尋道
2022-05-08
投資隨記52_今天大跌,我有一筆閒錢,請問我可以進場了嗎?今天,有個朋友來找我聊了一下 聊的過程中,提出了以下問題… 「今天大跌,我有一筆閒錢,請問我可以進場了嗎?」 「聽說台積電跌破年線可以進場,你覺得呢?」 「開發金你覺得如何?」 「我沒有投資計畫,只想要找個比定存好的標的,怎麼做比較好。」 「不想當沖,不做短線,只想擺著賺錢就好」 拜託不要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2-03-07
希塔療癒 請問我現在需要甚麼?請問我可以怎麼做呢?#希塔療癒 造物主,請問我現在需要甚麼? 讓大腦 #專注,一心一用,專注力量大,可讓 #夢想 成真。 造物主,請問我目前需要了解的是甚麼? 正在 #焦慮,真正原因通常很難準確地找到。 這是一種未知的 #恐懼,想像可怕的事會發生。 造物主。請問我可以如何成長呢? 有意識地 #翻轉思維。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2-12
201保證-請問博幼的督導,你可以保證我的學生去參加課輔之後不會被帶壞嗎?保證  「請問博幼的督導,你可以保證我的學生去參加課輔之後不會被帶壞嗎?」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3
Hello,請問可以直接使用環保袋 購買水果嗎?街市/菜市場是最容易可以祼買的地方。 水果是最容易可以祼買的東西。 從今天起,請直接祼買水果。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26
請問多羅滿什麼時候可以遇到大翅鯨?! 你知道大翅鯨有個獨門招式用來餵飽肚子, 而且相當充滿智慧嗎? . 首先!會有一個帶頭大哥判斷環境時間對了,會先用氣孔在水中噴氣,然後其他小弟們也會陸續加入陣容(一起讚聲吐泡泡的意思), 一個個巨大泡泡,準備形成「泡泡網」 同時,負責迫近魚群的大翅們,要將食物們通通往泡泡網集中!(阻斷逃生路線) 然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0-12-04
請問UberEats的送貨員可以騎Youbike或WeMo送餐嗎?UberEats送餐員在送餐的過程中,並不是以「受僱人」的身分,而是以一個「受委任人」的身分在工作。 所以送餐員選擇使用什麼交通工具完成送餐,UberEats並沒有指揮監督的權利。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19-06-28
臉友臉友,請問誰可以借我十萬塊?加臉友這件事不管事前認不認識,都還是會有誤判的時候。加了一段時日後發現不對盤,刪不刪,封不封鎖,多少都會掙扎。大部分人會擔心不禮貌或傷感情。按理這些人應該都是朋友,但是有一天你忽然在上面寫:「請問哪位臉友可以借我十萬塊?我家裡有急用。」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