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了迎接美好而「來」的|壓磚未來肉歐姆蛋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錯!我要來開箱 #未來 啦!(什麼啦,快說好不好吃😋)
跟進 #響應環保 概念而研發的未來肉系列(歐美非常盛行)
這個壓紋~ 看了就覺得很厲害啊
熱騰騰的壓磚吐司把未來(肉)、歐姆蛋起司緊緊抓著,濃郁的起司和歐姆蛋香氣直逼我的嗅覺還讓我口水一直分泌(好餓好想咬、但我要先拍照啊)
看看這個罪惡的起司,今天就讓我受罪吧
一口咬下❤️上壓的酥脆的吐司口感,融化起司和歐姆蛋的濕潤,實在有夠好吃。
未來肉吃起來偏肉醬的感覺、沒什麼動物肉的存在感和咀嚼感;但所有食材搭在一起就是完美好吃。(外觀、香氣、味覺都讓我給他100分)
週末這樣的早餐、坐在咖啡廳裡再配上一杯咖啡,真的讓人心情愉悅
(享受美食、誰不開心呢?你們說是吧?)
如果你還沒吃過、或者是你也很愛環保議題、推薦你們可以去吃看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