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14 她體內有我

***********************************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本故事將同步發表於 龍門客棧 小說頻道 PCGAMMA
其實應該有不少讀者感覺到,聖女新娘這部作品
   比起男生喜歡看的陽剛熱血那類作品,是更具少女漫畫氣息的作品
   或者更正確的說,是中性作品,是細火慢熬的創作品
   這是我從一開始就決定的寫作方向
但話雖如此,希望我不要不小心把它熬乾就是(爆)
***********************************
= 聖女新娘 14 她體內有我 =
吸血族不需睡眠,連續一個月不睡也沒關係,但是每日太陽自地平線彼端升
  起照耀我們所在的這片大地時,屬於我們吸血族的黑暗力量就會消逝於無形,無
  法在這段時間做太多奇能異事,有時更會不由自主的陷入昏沉狀態,所以我們大
  多選擇以睡眠度過這段時間。
有些吸血族選擇睡在棺材中,並不是因為我們只能睡在那種地方,這絕對是
  錯誤的認知,畢竟我有不少認識的同族還是像人類一樣舒適睡在床上。
會選擇睡在棺材中的吸血族,除了個人喜好,多半就是因為那個地方並不是
  他原本的地盤,只是名外來客,不知道在白天睡覺時會不會有任何突發狀況發生
  使得陽光忽然照射進房內……因此本身就是完美封閉空間的棺材,自然就成為我
  們的最佳自保選擇。
在這座城市中,我只是名外來客,也是讓他們恐懼不已的吸血鬼,我必須隱
  身在人群中保護自己,所以我選擇睡在棺材中---而且是加大式的棺材---
  因為小可愛她也有樣學樣的跟我擠在棺材裡一起睡。
不知多少次,我一直跟她說:「小可愛,主人幫妳訂做可以讓妳自己睡覺的
  棺材好不好?裡面可以放妳自己的玩偶啊,或是玩具啊?」但她不要就是不要,
  硬要跟我擠,於是我只好再去訂做現在用的這個兩人份大棺材。
只是當時那名專門製作棺材的師傅,聽我說要訂做可以躺進兩人還綽綽有餘
  的西式大棺材真頂訝異的,因為之前他從沒接過這麼詭異的訂單。
我只好跟他說:「我有一對親戚夫妻欠高利貸太多債,燒炭自殺,留下遺書
  說想放在同一個棺材內葬在一起」,老師傅才終於接受並幫我做出來。
但現在多了瑩子,可能必須訂做可以躺三人的棺材,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找
  那位老師傅解釋?
難不成要說:「我有個親戚,他們一家三口發生滅門慘案,託夢給我說要一
  家人睡在同棺木內葬在一起?」
到時真沒辦法的話只好使用我的媚惑之眼下令要他作出我要的棺材,但只怕
  製棺師父反而會因此做出很奇怪又沒品的棺材就是……
忽然我的身旁有了動靜,並且發出呻吟聲。
我轉頭望去,雖然棺中一片黑暗,但瑩子的影像對我來說依然清晰。她閉目
  皺著眉頭掙扎,並不是痛苦的反應,是人類努力脫離睡魔掌控的掙扎。
看著她,老實說有一件事我一直蠻訝異的,就是吮過我的血的現在,跟我立
  下血之契約的現在,她的身體卻依然散發著自然香味沒有絲毫改變,甚至不知是
  我的錯覺還怎樣,香味聞起來似乎更加清純香甜又誘人……畢竟我本來以為她的
  體內混進我們一族的大量血液後味道會因此不潔……
瑩子掙扎近十秒,忽然一切又歸於平靜,繼續平躺著。八成睡意太濃,所以
  不由自主的又陷入睡眠狀態?
沒想到平靜幾秒後,她忽然就從躺平狀態立起上半身,並且額頭立刻撞上棺
  材蓋,發出劇烈的一聲『碰』!當然她立刻躺回枕頭上並慘叫出聲:「哎喲!!」
我才發現這是她用來叫醒自己的起床習慣,想透過忽然立起上身坐在床上的
  動作強迫自己清醒,但這招用在這狹小的棺材內實在太危險了。
於是我正想開口要她別亂動,她正好舉起手就想護著自己撞痛的額頭,但雙
  手又撞上棺蓋,又是幾聲碰撞。
然後瑩子張開雙眼,一定是發覺自己怎麼處在一片狹小有邊的黑暗空間,而
  陷入不知所措恐慌,雙手一直到處亂碰,並驚恐叫著:「咦?!啊?!咦?!」
當然她的手有拍到我和小可愛,不過因為不知道我們這些拍起來明顯跟棺材
  不同的奇特東西是什麼,只能慌張的摸黑一直拍著我們,想搞清楚狀況。
小可愛立刻被拍醒,我也趕緊伸手握著她亂拍我們的手:「瑩子!是我!安
  靜!不要亂動!」
她溫暖纖細的手被我握住,才怔怔聽著我說話的聲音。
我繼續安撫她:「是我,阿爾卡德。」
她先是怔怔的沒有反應,過幾秒後,忽然驚恐張嘴:「呀~~~~~~!!
  不要!!不要!!不要!!……」雙手又開始亂褌亂打,想擺脫我的捉握。看來
  她一定是想起昨晚的事,並且在天國門前晃一回的痛苦經驗完全嚇壞她。
小可愛看瑩子陷入恐慌狀態的又開始亂打,慌張的都來不及叫,忍痛挨了幾
  下後,只能用小小雙手抱著頭,靠進我懷裡避難。
於是在棺材裡的這狹小空間中,我更出力握住瑩子的手,完全控制她雙手的
  行動:「瑩子!平靜下來!不要緊張!沒有人會傷害妳!瑩子!」
她終於逐漸恢復平靜,但臉上依然有著驚恐不安的表情。
我以更溫和的聲音說:「不要緊張,絕不會有事,已經沒有事了……」
她沒有任何回答,並依然保持警戒,但至少沒有剛才那麼恐慌。
「瑩子?」
她終於慌張害怕並且發抖的問:「……我在哪裡?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我的房間。我睡眠用的棺材內。」
「棺材……」瑩子的淚珠開始在眼框內打滾:「我還活著嗎?」
說到這,我一點都笑不出來,因為我又想起昨晚發生的事,她痛苦掙扎的模
  樣,只能沉重回答:「妳還活著。不過妳已經跟我定下血的契約,成為我的……」
  說到這裡,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告訴她剩下的部分而只能保持靜默。畢竟我不知
  道懷有深厚宗教信仰的她,如果發現自己成為暗夜惡魔的奴隸,會有什麼樣的反
  應……
或許她會崩潰。
或許她會發狂。
或許她會想尋短輕生。
更或許她會坦然接受自己無可改變的命運?
不論是哪樣,我知道這段過程對她來說一定都是難以接受的煎熬,會深深傷
  害她,所以才如此難以開口……
而瑩子看我都沒再回應,敏感善良的心終於跟著沉了下去:「……成為你的
  什麼?」
我看著她,依然猶豫著,但看著她在黑暗中不安又渴望答案的臉龐,我還是
  只得告訴她:「昨晚妳差點死去。為了救妳,我必須讓妳成為我的奴隸。」
她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奴隸?」
「是的,我的奴隸,就像小可愛那樣,也是人類常說的吸血鬼奴隸。」
瑩子不敢置信的一直瞪著眼前的黑暗,沒有說什麼,但我知道她一定非常希
  望這一切只是場惡夢,醒來後就沒事了……
但這絕不是惡夢,這是她無法改變的人生,已經發生,我的體內有她一半的
  血液,她的體內也有我大量的血液,這樣的血之契約絕對堅固,彼此的連結也必
  夠深,任何人都難以動搖,並將徹底改變她……
雖然小可愛一直是天真不懂事的小女孩,但這時她一定是感覺到氣氛完全不
  對,所以完全不敢出聲,只是不安的以小小雙手更緊捉住我的衣服,然後緊靠在
  我懷裡。於是我放開制住瑩子的雙手,輕輕摟著小可愛,要她不要擔心。
又經過好一陣子的寂靜,瑩子像是終於接受這無可改變的事實而開口:「吸
  血鬼奴隸……那我會怎樣?」
我又猶豫著是否該告訴她,但考慮後我決定老實告訴她,並且是只告訴她好
  的部分,許多永令凡人夢寐以求的異能:「瑩子,妳會如同小可愛那樣,繼承我
  部分能力、行異事。妳將從永不回頭的時間中脫出,永保年輕美麗,傾倒眾生。
  妳將不死,沒有任何事物能真正殺害妳,沒有難題可以阻止妳。妳的生命更將接
  近永生,成為人類中真正最接近永恆不朽的存在,看盡凡人可悲的生老病死。」
「我現在就已經是你的奴隸?」
「是的。」
她像是渴望我弄錯了,而有點著急的逼問我:「你怎麼知道?你怎麼能這麼
  肯定?」
「瑩子……」我再度想起昨晚她痛苦掙扎的動作,她渴望生存的雙眼,「昨
  晚妳從必然的死亡中回歸,傷口也立即就癒合,這對我來說就是最明顯的證明。
  因為妳的體內流有我們一族不朽的血。」
她又沒有說話,依然以驚訝不知所錯的慌張表情凝視眼前的黑暗,並經過好
  一陣子難以置信的沉默才開口問我:「……那我……會下地獄嗎?」
我認真嚴肅回答她:「瑩子,妳幾乎不朽不死。」
她著急的在黑暗中伸手抓住我的衣服逼問:「那如果有天我真的死了,還能
  上天堂嗎?!或是一定會下地獄?!」
事實上,雖然木匠耶穌基督的奴隸們在血主死後都成為他的忠誠傳教者,並
  被後世人類尊為聖人,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死後靈魂會不會被耶和華、他們的主
  所接受,所以我只能告訴她:「我不知道。」
她愣愣的再度瞪視眼前這片黑暗,沒有話語。
忽然,她慢慢露出空洞的微笑:「媽媽她們一定會有辦法。塔克主教什麼都
  懂,他也一定有辦法。主也一定能幫我!對不對?」
我知道她其實不是在問我,只是想藉此滿足自我心願,因此我沒有回答,更
  無法給她回答。
接著,她像是終於決定尋求我的幫助,而趕緊開口:「阿爾卡德先生,你把
  我變成這樣,一定也有辦法讓我恢復成人類,對不對?!」
看來她對於恢復成普通人類的可能依然抱有相當信心,但可惜從沒有任何奴
  隸能簡簡單單的就恢復為人類。
我認真嚴肅告訴她:「瑩子,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見過任何一位吸血族奴
  隸成功恢復為普通人,都是接受自己的命運,並盡情享受自己無窮盡的生命。」
她急忙問我,想掌握任何機會:「為什麼?!為什麼我不可能?!你不是常
  常跟我說要我不要當個小信的人?所以不論要做什麼,我都絕對可以辦到!」
「因為妳已經飲過我的血,今後妳的生命不能少了我。」
她更訝異的在黑暗中睜大雙眼:「你的血?」
「我的血將成為妳今後唯一的生活必需品,妳必須靠我的血才能順利生存下
  去……就算妳今後不再吸吮我的血,至少也要好幾年以上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成
  普通人,更不用說這段時間每幾天就必須經歷一次的痛苦,有如重症毒癮劇烈發
  作的軀體痛苦,思念我的痛苦,渴望嚐到我的血的痛苦……所以可以說我族的奴
  隸除非血主真的死去,不然沒有任何可能撐過去。」
她再度空洞笑著:「阿爾卡德,如果你又想逗我,你真的又成功了。我真的
  蠻害怕的,所以不要再開我玩笑了,這並不有趣。」
「對不起,我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不是在逗妳。」
黑暗中,她的笑容逐漸消失,又只留有不知所措的驚慌與迷惘。
「……媽媽呢?我現在已經可以去找她們嗎?」
「為了妳好,我不能答應。」
「為什麼?你不是說我現在想做什麼事都可以嗎?!為什麼我連回去見媽媽
  她們都不行?我必須永遠受你控制,聽你的命令嗎?!」
「因為如果妳離開我身邊而落入食屍鬼手中怎麼辦?」我停了一會,「妳擁
  有不死的異能,食屍鬼一族絕對會持續殺妳,一次又一次,日以繼夜不放棄的嚐
  試各種最淒慘痛苦的方法,比昨晚那種死亡的經驗還痛苦千百倍以上,使妳永遠
  痛苦徘徊在生與死的中間地帶,伴隨著渴望我血的痛苦……到時妳就是真的想立
  即進地獄尋求解脫都辦不到……」
聽我這樣說,並且知道我說的是實話,她的心又沉下去,久久無法言語……
不只這樣,她是再也說不出話,什麼聲音都沒有,只有呼吸聲。
於是我試著安慰她:「瑩子,妳不是一心想傳播主耶穌的福音嗎?今後妳的
  生命是無窮的,想想看妳可以因此將福音傳播給多少人?」
但她卻對我說的話沒有絲毫興趣,甚至痛苦開口:「……既然這樣……既然
  你知道讓我變成奴隸之後會這樣……」然後她是真正絕望無助又悲傷的流出淚水
  罵我,「為什麼你不乾脆昨晚就讓我死?!就像你讓那個妖怪死去一樣?!」
被她這樣問,我只能閉上嘴。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昨晚會救她?也找不
  出必須救活她的理由。
我只是單純看她陷入頻死狀態,一時慌了手腳,就一心只想救她,沒有想過
  為什麼,也沒有考慮太多後果,強迫她完成血的契約,並以此拯救她的生命……
因為我從沒有殺害過獵物,都放她們活著離開,所以我直覺反應的不希望瑩
  子死嗎?
或是因為更自私的想法?我希望她能永遠活著,成為供我吸食血液的牲畜,
  成為我的糧倉,所以才想也不想的就要救她?
「阿爾卡德!我答應將自己的身體獻給你,但我沒有答應讓你給我這個受到
  詛咒的身體!」
「…………」
「你以為我會渴望像你這樣永生嗎!我只想像媽媽們一樣長大,成為幫助人
  的修女,但我這樣可以成為事奉神的修女嗎?!」
「…………」
「我真的本來以為可以相信你,所以才願意獻出我的身體給才剛認識的你,
  也已經有這個決心!但沒想到你竟然會對我做出這麼殘酷的事!」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會這樣……」
又過一會,她知道我不會再有其他回答,她的命運就此確定,終於完全崩潰
  絕望的只是哭著……
「瑩子……」
她轉過身體,決定背對我,深深躺在枕頭上,將臉靠在棺壁上,痛苦的放聲
  哭著。
那是充滿絕望與痛苦的哭聲,每一聲都讓我感覺到自己心中也一陣苦悶。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只好伸手搭著她的肩頭,跟她說:「對不起,我真
  的沒想到會這樣……妳還是可以跟著我,如果妳的耶和華真的不接受妳,我和小
  可愛還是會永遠照顧妳……」
但她卻聽我這樣說之後就哭的更淒厲哀傷,更毫不留情的肩膀一震,將我的
  手甩開。
小可愛猶豫一會,也轉身面對瑩子,並開始輕撫瑩子的背:「瑩子姊姊……
  不要哭……」
但小可愛的安慰完全沒有用,瑩子依然一聲聲痛苦哭著,如同她的心已經碎
  裂,再承受不住任何情感,只得讓淚水從她瘦小體內持續溢出。
因此我凝望著黑暗中她痛苦啜泣的背影,無法言語……
(待續)
= 人物設定初談 =
關於配角:塔克主教(1)
這部作品的所有出場人物中,的確有一名角色具有真人模特兒範本,並且我
  是以這名模特兒來書寫他。
這名角色是塔克主教,也是目前所有腳色中唯一有真人模特兒的特殊腳色。
至於這名模特兒是哪位呢?我透過電影DVD抓了幾張這名演員的圖,就在
  底下的連結中,請慢用。
http://photo.xuite.net/alex0002tw/1261432
這部他有參與演出的電影叫做:俠盜王子羅賓漢,是1992年的電影,由
  凱文科斯納主演,相信有不少朋友看過這部電影。
http://movies.yahoo.com/shop?d=hv&cf=info&id=1800159233
這名演員的名稱是Marc Zuber,他是英國電視劇的老牌演員,他參與演出的
  電影中,這部羅賓漢是最後一部,然後就沒有再踏足電影圈,專心回到電視圈中
  發展。
不幸的是,他2003年5月時過世於突發性心臟病發作……阿們。
我在自己故事中參考的是這名角色在電影中的個性與名稱,強悍、開朗、堅
  強又意志堅定,然後以此寫成我故事中的塔克主教。
他欠缺的就是彈性與柔軟性,太過固執,尤其是面對惡魔或異教徒,所以這
  一點將成為他在故事中必須成長的部分。
這名角色或許目前在這部作品中只出場兩篇,但往後出場份量絕對會越來越
  重,敬請期待。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