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民宿夢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曾經聽過一個人說他是真正從零開始的(牽溝仔),自己完全沒有資金卻可以賣別人的房子賺佣金,然後錢滾錢就滾出2間房仲公司。
賣的還是別人的房子,自己沒有置產/名下沒有財產,只有買一輛轎車到處看財產/建物和土地。

我也是沒有拿資金出來也沒有錢滾錢,只有全額貸款買房投資自己的房子,原本是計畫20年期繳完的,現在延長了/繳更多。
如果延久一點30年期就可以以房養老/自己,只要能維持基本生活開銷和房貸一直活到那一天。

可是活久一點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我的一切只留給法定代理人,扣除未還完的負債之後剩餘的才是真正的財產。
而我有一個民宿夢~即是生活也是工作,照自己的意念的工作即是生活,無關別人的事業、規模、版圖,只要玩得開心就好了。
(這是我的夢~)
哇係賴筱姊
哇係賴筱姊
我是環保和動保的支持者,終身力行環保和動保,從自己的生活做起、以身作則。 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害人,我的文章都是真實記錄,推行環保與動保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 我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最愛我家3寶:花花_玳瑁/豪宅、咪兒子_三花/男人、黑皮妹_玳瑁/錢!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