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聾人聽人的職涯財商規劃好系統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非業配文
協助聾人聽人的財商職涯系統讚讚!
20221015 回顧十月中,豆比又用雙手打開聾朋友的視野了!
有時候豆比在上很有價值的人生成長相關的課程時,常常會不經意想到: 有些聾人感覺更需要這樣的知識跟觀念啊!尤其是一些已經蠻優秀又或者希望自己變得更好的聾人,可能比較沒有這方面的資訊吸收,但如果今天優秀的聾人也有更豐富的財商、職涯發展、人際溝通等知識和觀念,就能幫助更多聾族群的人不是嗎?
「而如果有套系統能夠有條不紊地疏理、改善、一步步讓你的人際關係、家庭、事業、財富流達到你的目標, 這種好東西怎麼只能聽人獨享呢? 多數聾人應該更需要呀!」
豆比在約三年前接觸了這套道術勢「 #順流致富天賦諮詢系統」,從美國引進華人圈的系統,起初以為它跟一般的人格特質的測驗沒什麼兩樣:
它告訴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然後就沒下文了。
->試試用這系統了解自己的天賦熱情點我,接著點選畫面中左上角的「天才測驗」唷
但它很不一樣的是…它除了透過四大元素+八個屬性的圖形告訴我 我是怎麼樣的人 之外,還能告訴我如何用策略 改善我在 人際關係、家庭、事業、財富多方面的課題。
「 原來現金流跟儲蓄不一樣歐!」
小猴是我第一位學習這套系統的優秀聾朋友之一,我們當時發現彼此的理念很相近:在 #怎麼協助聾人 有很相近的想法(豆比當時OS: 這麼好的人才當然要好好培育啊)
於是透過這個系統,小猴第一次知道「 現金流」這個概念,也是第一次意識到要更嚴謹管理自己的財務狀況,而不是處於比較被動的狀態,這其實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無論今天我跟誰關係特別要好,哪怕是我家人、我伴侶,我也會自己親自管理每個月的收支,至少我清楚自己的錢財的流向,我能更確實掌握它,(唉就是要把自己的錢看成自己的baby 啦)畢竟你不理財,財(才)不理你咧!
歐還有一點最重要的: 小猴還順便給豆比練習手語翻譯的機會。
豆比感想:
1.團體體驗課線上4小時會屎掉,且雖然小猴有使用線上Word版語音轉文字(需搭配虛擬音源線),但是畫面一跳掉,語音轉文字功能就會自動停止。(遠距離視訊,豆比要面對電腦4小時不休息,翻到最後身體都僵掉了)
(果然兩人一同在實體見面比較能降低疲憊感)
2.團體進行時,如果同時有幾個人同時說話,確實比較難翻譯,且豆比初次表現實在欠佳…,再次感謝小猴。
3.個人諮詢可以實體進行,幸好可以搭配雅婷逐字稿,否則豆比首次挑戰比較多的抽象詞彙跟語言表現,仍然會卡住。
4.感謝小猴給予的機會跟諮詢師Dona的體貼,個人諮詢順利完成,小猴因此有了新的思維跟高度,簡單一句:
#讚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2內容數
112年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畫10天,搜羅全台評價正面的自行創業的聾人/聽障者的餐飲業店家,或是雇用聾人/聽障者的友善的餐飲業店家,將它整合成一張「全台聾人與手語美食地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