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繞圈圈 (2014)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簡單的愛情故事。這類在友情與愛情之間打轉的電影,劇情通常容易預測,但就像我很喜歡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一樣,我也喜歡這個故事。他們繞了一大圈,在各自的生活裡浮沉,最後終於確認了彼此的心意,有一個圓滿的結局。

簡單吧?甚至不需要防雷線。可是就是因為這樣看似簡單卻無比真誠的故事,才打動人心。命運是一連串的選擇,他們不斷地錯過,比起男孩,女孩繞圈繞得更辛苦,但是她始終沒有放棄。不只是愛情,我看到的是她對待命運的堅毅,因為這份堅毅,她最終找回了她值得擁有的真愛。 
“Because I realized that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or what you're doing, or who you're with, I will always, honestly, truly, completely, love you.”
女孩在男孩的婚禮上,這樣告訴男孩。
所渴求的,無非是包裹著一顆真心的愛情。電影悠悠的講著男孩與女孩的故事,大概也是這世上成千上萬人的故事:一個決定、一個選擇,從此走上不同的道路,但只要心的方向正確,最終還是能得償所願。
愛情最迷人的,就是你眼中的我,是獨一無二、且絕無僅有。這讓「我」在「我們」裡,變的如此特別且珍貴。
“For the world you are just one person; for the one, you are the worl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瑟西
瑟西
喜歡電影、書籍與文字。 在IG以瑞影時光為家,原本名字是Lisa,但看了女巫瑟西和永恆族後,決定以Circe為分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