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移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居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招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慶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音樂響起會叫人落淚的「初戀」每次聽到宇多田光(Utada Hikaru)主唱的「初戀(First love)」,叮噹總會掉進一個回憶的漩渦,過去的點點滴滴又再湧上心頭,眼睛不其然濕潤了。誠然情竇初開的愛情早已破碎,不再痛了,可是刻在心靈深處的一道淡淡傷痕依然被音樂所觸動,想起了故人,心裡竟又泛起點點漣漪......
    Thumbnail
    avatar
    叮噹
    2024-05-26
    打工挫折到差點落淚#職場故事從小到大,我都是被爸媽寵溺的孩子。生活相關的一切都由父母打理,在家幾乎不做家事,例如吃完飯的碗就丟在餐桌上等他們來收拾等...。也因為如此,才造就了我這王子病:不善做勞力活,也不聽別人使喚的性格。簡而言之,我是標準的草莓族。
    Thumbnail
    avatar
    JJJ
    2024-04-15
    戲子(第一次讓我落淚的詩)他曾在這個舞台上愛過她, 他會為她唱一輩子。
    Thumbnail
    avatar
    玉言又止
    2024-01-09
    落淚的力量/意義即使是一般上班族,落淚通常也不會被接受,尤其是純粹為了自己。感情比較深厚的情侶、家人,也不會喜歡對方為了一點小事就哭鬧。 一個成人須要有擔當、情緒穩定、性格堅強。更何況一位領導人、一位政治人物。 一位應當承擔眾人事務的人,在公開場合輕易落淚,甚至被質疑是假裝、演戲,只會讓人不耐煩,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3-12-10
    老陳的受感落淚事件(3/3)+可以的改變_楊宗緯的歌:一次就好老陳最近很喜歡聆聽一首楊宗緯演唱的老歌:"一次就好",喜歡到每次一聽,就受感落淚:因為回想到自己與結髮妻子的婚姻,明113年1月就快要滿40年了,說真的,老陳自己一方面感受到妻子的真愛+接納=雖然經過婚姻的酸甜苦辣,卻也經歷自無到有的奇妙,期待針對這首歌詞的聯想,成為向妻子致敬的一幕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07-15
    因一個心理測驗而落淚臉書上有個心理測驗連結,可以測一下,誰是你的守護天使,我從小是外公、外婆帶大的,但多年前外公、外婆都因病先後往生了。 我生老大時,她北上陪產,還幫我做月子,她記住了曾孫女愛吃的零嘴,初二回娘家時,早早放在茶几上,我何其有幸,可以投胎到媽媽肚子裡,並成為她的孫女。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3-14
    十秒落淚「妳這個禮拜過的如何呢?」一禮拜一次的諮商時間又到了。 「過食的狀況還是一樣,我還有喝酒的問題,一喝下去胃簡直是無底洞。
    Thumbnail
    avatar
    流星雨 | Meteor Shower
    2021-11-14
    逗人笑總是比惹人落淚更難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在Netflix上看的幾部單人脫口秀喜劇特輯。近幾年這種"stand-up comedy show"的表演形式,在台灣漸漸開始流行。我一開始接觸喜劇脫口秀就是在美國唸書的時候,最有印象的是最近頗具爭議性的 David chappelle show。當年對所謂的"種族主義"/"政治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1-11-12
    219落淚--小意說了甚麼話讓課輔的大學生落淚呢?落淚 小意說了甚麼話讓課輔的大學生落淚呢? 小意來自一個單親家庭,媽媽是醫院的看護人員,家裡還有兩個幼稚園年紀同母異父的弟弟與妹妹,家訪時看過戶口名簿時才知道還有一位唸國小的弟弟與其生父生活,而其生父卻不是小意三位兄妹的父親,甚至小意的生父跟弟弟妹妹的生父都不同。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10-08
    總裁退選、大臣落淚:日本會迎來第一位女首相嗎?誠然,在一個禮拜前,如果有新聞下這個標題,我也覺得浮誇。然而,從上個月中展開的日本自由民主黨總裁選舉,劇情變化之快,已經超乎所有人的預期。總裁之座到底鹿死誰手,沒有人說得準。日本網友也形容,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有趣(卻也最混亂)的總裁選戰。那究竟發生了甚麼事呢?又為什麼說日本可能會有第一位女首相呢?
    Thumbnail
    avatar
    洪‧里本斯坦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