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外星人,還是小人、爛桃花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開啟人力銀行的履歷,就會有一堆匿名加好友的,或是來電詢問是否投資股票的,關鍵都是電話號碼。
我沒有市內電話,行動電話是預付卡門號,知道我的電話號碼的人不多、也不好記,所以應該都是掃街型的…無特定對象的亂槍打鳥。
而且都有統一說辭和手法,超愛私訊丟廣告或是甜言蜜語的鬼話,最普遍的就是說要交新朋友、為您點一盞明燈,每天早安晚安的哇啦哇啦~感覺很像變相的詐騙手法,都是為了錢。

以前的同事20多歲結婚從對岸嫁過來台灣,生活圈子都在各地的菜市場,以為作妻子的很會買菜就很厲害了。
每天努力辛苦的工作賺錢養家,和先生是叔姪戀、生育2兒子,結果聽信他人投資無回、敗光先生的退休金,只好繼續工作賺錢不能休息。
她說自己和我同年,有一天她跟我說:是店員說用歐寶的價錢買華為的手機很划算!而且她買的還是陽春型的,她也相信那個人是對的,和當初那個教她投資的人一樣,都會跟她說好聽話。

幸好我人老沒錢又窮,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不愛虛榮、討厭小人和爛桃花~最愛我家3寶:豪宅、男人、錢!
哇係賴筱姊
哇係賴筱姊
我是環保和動保的支持者,終身力行環保和動保,從自己的生活做起、以身作則。 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害人,我的文章都是真實記錄,推行環保與動保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 我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最愛我家3寶:花花_玳瑁/豪宅、咪兒子_三花/男人、黑皮妹_玳瑁/錢!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