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了就愛了 不愛了就不愛了

JOE
發佈於Diary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腦海中就突然出現了這個句子,這個當下,突然覺得到底是容易理解還是容易做到呢?好像都不太容易!
「愛了就愛了」
對於那一見鍾情、怦然心動的場景確實滿容易的,但若遇到怎樣都不來電的好像就完全不可能,不過要先「愛了」還會認命「就愛了」,這樣就表示要先有愛囉!不過我這裡要排除已經出家阿、心死、看破紅塵、不談愛的人,不然這樣沒完沒了,所以我覺得「愛了就愛了」是件滿容易做到也會認命理解的事情。
我和前任分手後,告訴自己「射手男」碰不得,若要找男友要先問星座,確定不是「射手男」才可以,但事實證明,我就是會被「射手男」吸引,而且還很莫名其妙的都是「75年次」屬「虎」的男士。因為愛上了,所以我也就認命愛了,然後再跟自己說,他的生日比較接近天蠍座,應該不會再跟那個渣渣前任一樣吧,而且我也重生了,跟以前不一樣,反正各種自我說服已到達一個超高境界,哈哈!
我還想到,像成為小三的女人,她們多數也非一開始就立志成為介入別人感情的人,只是就真的愛上了,所以她們選擇認愛;再來明知道對方不愛自己,還是傻傻地陪伴等待,旁人千萬別置喙說幹嘛做這種事,但我總覺得在那個當下他們都是很幸福的。
「不愛了就不愛了」
這個就讓我花了一些時間才了解,前任提分手的時候,都沒說他不愛我了,只說一個「他要去新世界過他的新生活,我是必須待在原地無法跟過去的人」,哈哈哈哈哈 ~ 容我仰天大笑一下,現在看這段話,真的好白癡!反正我本就不是一個不會記仇的人,前任就是現代陳世美阿,考上公職,受訓完,就喜歡上同梯的妹子了,而我這個曾經跟他一起在圖書館苦讀,在他面試的時候幫他模擬,抓頭髮的女友,則是個無法成為他「老婆」的悲情角色。
他提分手讓我超措手不及的,於是我窮盡各種辦法,只希望可以挽回他,但他大概被我逼到不行,才默默地說「他不愛我了」。我心想,大哥,你早說阿,當全世界的人都跟我說你變心了,我問過你,你說沒有,我相信,事實證明,我是個傻子,哈哈哈哈 ~ 不得不說,現在變心的人,都不敢當壞人,說什麼會好好陪伴我走過這段日子,那些都是會讓人吐血的舉動,奉勸各位被分手、被提離婚的人,不要太固執,他們真的「不愛了」,轉頭離開吧,帥氣一點,封鎖所有跟對方有關的任何事,如果有小孩的話,這個是特殊情況,我尚無法評斷,不過依我的個性,絕對是把對方當空氣。
就先這樣吧,繼續天馬行空的神來一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3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