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相信是幸福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遇見他之後,我認了,這輩子的感情世界大概就是不斷的跟射手男糾纏不清吧!
被前任分手之後,我一直致力於說出各種射手男等於渣男的言論,必須說不是只單純因為自己的親身經歷,還有眾多朋友們的刻苦銘心,連姊姊生了一個射手兒子我都跟大家說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育他,不要讓他長大去傷其他女孩的心。不過該說命運總是特別有趣還是該檢討自己總是被射手男吸引呢,不得而知,anyway ~ 他依舊是射手座,而我依舊如飛蛾撲火般地陷入那紅紅的烈焰中!
我其實沒有特別了解射手男,多半都是不斷的詢問google大神,從多方管道去了解,再回想過往那段我至今仍抗拒近四年的感情點滴,告訴自己這次老娘一定要有所不一樣,我要好好學習放風箏的技巧。值得慶幸的是,我們是遠距離,每次的分開都可以讓我找回獨立的理性,對於一個特別容易陷入依賴他人的小女子,遠距離未嘗不好,雖然每次的分開,我都要在車上至少大哭2分鐘才甘願踩下油門返家(我是自己大哭,而不是在他的面前哭唷,因為我認為這是我的情緒我需要自己去排解,所以總會逼自己死活都要忍住,千萬不可以讓眼淚掉下來)。
交往到現在我們沒講過半通電話,line的訊息每天斷斷續續來回有超過50則就滿了不起了,見面的頻率就是10天到3周一次不等,主要也是他工作比較忙,而我周末是完全禁假,但相比之下我是比較彈性,所以我總會排時間去他那耍廢2-3天,他去上班我就自己找事做。
不得不說上一段分手的陰影,讓我在面對這段感情的態度是,他若不想說的事我也不會逼問、他願意說的時候我會非常開心且專心地傾聽,我本身也不是一個會需要知道對方各種行蹤的人,就是全然的信任對方吧!而我發現,他都會主動告訴我他去了哪裡,也會主動跟我分享過去的自己,更會主動說出自己未來想做的事,這些都讓我滿開心的。
我曾經跟他說過,你說的我都會相信,他說:「明明就是個聰明的人,幹嘛不偶爾懷疑一下。」總覺得在感情這條路上一旦開始疑神疑鬼,就再也回不去那無瑕的信任感,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被前任突如其來的分手殺個措手不及吧!但無妨,再幾次我仍然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相信,不過這次我不會把自己全都給出去,我會不斷的提醒自己,還是要好好愛自己,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圈,為自己設下一些結界!
時不時會感到些許徬徨,但我的朋友告訴我:「我們都不是妳,是妳再跟他相處,妳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我想想也對,所以我就告訴自己專注當下吧!未來是未知的,珍惜每次的見面,開心地度過那寶貴可以相聚的時光,好好的練習讓我手中的風箏可以自在的翱翔,也讓自己保有那獨立,或許也是件不錯的事!
By the way,我是個巨蟹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74內容數
從沒想過自己會從一個法律人跳槽到民宿管家的世界裡,一切都懵懵懂懂,懷抱滿腔熱血投入,卻硬生生遇上新冠疫情來襲,對於自己能繼續摸爬帶滾多久也不知道,只好先且看且走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單純的murmur在這篇文章中,作者分享了在新公司工作9個月的經歷,從一開始的學習進步到不斷的工作。他也提到了在公司工作的壓力,以及對朋友關係的需求。作者透過自己的經歷來提醒在職場中感到壓力的朋友,互相勉勵。
Thumbnail
avatar
Chelsea
2024-04-18
只是單純的想法因為習慣在單純的世界中,不喜歡事情干擾自己的修辦道生活。   是學校生活中,與學生的互動,尚有衛生組長的職責,我全心的投入,但是腦中常常出現伙食團道務的成長,以及如何加強學弟妹的修辦理念。   是佛堂生活中,每天作息正常,晨起運動,如果没有好的身體,如何有體力全力衝剌呢?   是增進道學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23
單純的罪過 良善是選擇許多人正陷於付出和回應的平衡 單純和複雜的角力 真誠以待或是表裡不一 很多在當下沒有察覺不到的惡意 讓心傷地想從熱情付出愛的花朵變為一朵高冷之花 想要選擇冷眼旁觀 孤芳自賞 但是把心關上的那刻對於單純的人來說就是套上了枷鎖 封鎖了自己的善意 無法順著自己的良善本性 失去自我 構成不快樂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IFPA認證校長級芳療師郭芷伶Amelie愛蜜麗
2023-12-11
單純的輸入不對嗎輸入的方法會直接的影響整體的效率。到底是雜亂無章的記錄帶來什麽問題?有應該怎樣去讓筆記變得更好?
Thumbnail
avatar
MaQueMQ
2023-11-03
單純的快樂緬懷那個一顆糖就能帶來快樂的時日~
Thumbnail
avatar
菲瑟雅特FaithArt
2023-10-05
單純的幸福——《愛在黎明破曉時》觀後童話故事兩大元素,一曰單純,二曰浪漫。《愛在黎明破曉時》集兩大元素於一身。始於列車的邂逅,終於車站或短暫或長久的分離。足以讓人記取的,或許是最美的記憶往往來自與「對」的人相遇。
Thumbnail
avatar
田心耘
2022-04-13
普奇神父|人類真正的幸福是什麼?—普奇與迪奧的相遇對普奇而言,這個世界最大的謎題,就是「人為什麼要相遇?」。當然,這種問題是不會有解答的,但一直在這種無法回答的問題上繼續鑽牛角尖,就是普奇的終極目標,就是他的過剩欲望。 想和死去的迪奧再見一面,得到解答。迪奧生前說過有「前往天國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1-12-06
改變很單純,你需要的是變得幸福的勇氣前兩篇我們聊了課題分離和人際界線,這集要來聊改變的勇氣,勇氣不只有梁靜茹可以給,你自己也可以給自己勇氣。 改變很單純? 討厭的勇氣一書,第一章就在談論,其實這個世界很單純,是人們「主觀」的認定把它變得很複雜,跟改變一樣。 阿德勒說:「改變其實很單純,就是去做該做的事」,但是往往我們覺得自己無法改變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07-08
心海潛探計畫5:喜歡一個人是幸福,相戀是無法估計的機率●計畫官的生命故事: 我是一名生理性別為女性,自我認同性別為男性的人。 我有著喜歡的男生,喜歡大概3年了,可我同時也厭惡著這份喜歡,只因為我是個女性。 因為很多原因,我是個幾乎完全無法理解男女愛情的人,並不是說男女愛情不好,而是我從我的經歷和認知中無法在那之間感受到任何愛情,甚至會感到厭惡…
Thumbnail
avatar
以病為師——與精神疾患共存yibingweishi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