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重練的初出茅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年休養,煥然一新,我是張離,一個熱愛畫畫的女子。
一名女冒險者(這不是作者)
  以前有一個電視廣告「人生七十才開始,你!四十算什麼!」
  我想,這就是我的寫照吧。
  一名四十歲的女子,經歷了生理的病痛與心靈的轉換,重新開始追求理想的過程...令人既興奮又害怕。
  幸好有家人的支持,我才能厚著臉皮重新踏上漫畫的旅程。
  上頭是使用無印良品膠彩筆(藍黑色)畫的一張練習稿,以灰階掃描後獲得了彷彿代針筆素描的質感。日常出門手癢時很方便使用,我用的是0.5的筆,因為當初是買來記帳用的>v<!
  如果用0.38,說不定畫起來會更加細緻。
  不久的未來會發布原創漫畫,先在這裡與方格子的大家問聲好。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追求理想的資本,不論目標是追求金錢或是任何物質與非物質,都希望大家能好好保護這個身體喔!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別怕,為了更好,你理當砍掉重練面對失敗,「石頭哥」我選擇不只是重塑公仔,而是重塑夢想。這篇文章以我打造完美公仔的奮鬥故事,告訴你:在人生的大戲中,我們都是頑固的導演,偶爾得砍掉重練,才能拍出人生的佳作。當準備遇上勇氣,每次重來都不是重新開始,而是更接近夢想的一步。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4-03
史上最狂民粹總統! 砍掉重練救經濟?!阿根廷總統大選19號出爐,米雷伊以極右翼自由主義派身分勝出。他提出大砍政府支出、放鬆槍枝管制、支持合法器官買賣等犀利政策,並提倡廢除央行、廢阿根廷貨幣、全面美元化。然而,對於阿根廷現狀的高通膨、外匯儲備不足、長年高通膨等問題,全面美元化的成本會相當可觀。但米雷伊似乎成為阿根廷人民的最後選擇。
avatar
5+0
2024-02-15
砍掉重練或許可以看一下,如果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的話, 有了前次的經驗, 知道那樣的方式不適合我, 換個策略, 先練習寫字母吧! 有沒有人也一樣, 無聊或放空的時候, 會在紙上一直畫圈圈, 或是畫電話線, 纏繞畫來著, 現在換成畫泰文字母, 畫哪個字、畫幾次、畫多久,
Thumbnail
avatar
泰仙兒
2023-12-28
《紅斑性狼瘡》-砍掉重練怕太用力反而損失的代理警衛★一直打嗝的腸道 「我這地方所有的蠕動都特別慢,所以油膩的東西對我來說特別難消化」、「因為我常有微生物不平衡的問題,需要依靠免疫系統來幫忙,但是免疫系統好像小朋友ㄧ樣,動作行動都不太專業做不了事,導致我每次都很慢才能好」、「後來腎臟很不高興,說必須要有個誰來幫忙,肝膽就說那他們來,就變成他們在
Thumbnail
avatar
安聶塔 | 身心靈療癒師
2023-12-19
砍掉重練約翰福音John 1:12「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權柄作神的兒女。」
Thumbnail
avatar
Esther艾斯特
2022-11-13
因疫情而打掉重練的農曆年安排        新冠疫情持續影響著全球人類的假期安排,所以農曆年假期碰上疫情還是只能轉彎,月光決定取消原來安排好的出遊的計劃,今年的過年勢必要重新安排來過。        首先是與家人的相處時間會增加,由於平常假日就這麼短暫,其實不用安排什麼活動也就這樣過了。而農曆年假期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2-08
砍掉重練!!你敢嗎?給大家一個情境題:假設你目前在台灣在職場上已經取得了不錯的表現且前景看好,有車有房,日子過得愜意但也有點兒平淡無奇,有個機會讓你可以移民去國外去生活,可是到了國外你得從零開始(不管是工作,人脈,生活習慣等等)你會選擇去還是不去?!歡迎留言或私訊我交流你的想法 去或不去代表著你是否是一個能夠離開你舒適
avatar
Stephanie Chen
2020-07-28
人生遊戲砍掉重練: 從平面設計到程式設計夢想讓人們感到生命可以有所支持 當保險業務的期間,我的夢想總是像一根腳底的刺,我每走一步祂便來提醒我,我該做些什麼,我去學了3D設計,那時候的自己才覺得像是走在真正的道路上,那時候才開始戒斷魔獸世界的日子,還好我有夢想,人生要有夢想,才能有個推你一把的靈魂,是自己推動著自己,即便終點與你一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傑歐葛葛
2020-07-14
砍掉重練吧,笨蛋 part 2筆者上一篇提到,台灣太習慣於那種「工業生產」的邏輯思維,所以作什麼通通都是用大量生產管理的方式去作。換一個方式來說,生產線一定會有品管,還會有一套標準來篩選成品,保障其出貨的品質好壞與否。這用在工業上沒有錯,但用在社會、教育甚至政治上,簡直就是連環的災難,第一次是悲劇、第二次以後就是鬧劇。 今天正好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