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裡的小挑戰︱不知道如何穿搭的白色毛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打算這樣試試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就是一件衣服買回來,卻怎麼搭配都覺得看起來怪怪的。
我最近就有件衣服,讓我有這樣的困擾。
一件白色的長版型毛衣,裡面有一件內搭裙。
我一直企圖想要找到更多搭配的穿法,因此試過在毛衣裡面穿上長版襯衫,但因為毛衣的袖子是屬於蓬鬆的公主袖,裡面搭上襯衫後,看起來實在有點奇怪。
也嘗試過,在裡面搭上一件簡單的長袖內衣,跟襯衫的問題是一樣的,簡單來說,就是截至目前三天的嘗試,最好的搭配還是原來的內搭裙。
對於一件衣服至今還無法找出更多穿搭可能,對我來說是我生活裡的一個有趣的小挑戰。
關於極簡生活這件事情,一旦成為生活裡的一個習慣,很自然的,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重新審視自己的衣櫃,看看有那些衣物是我很久沒有穿過的了。
剛好,這件白色毛衣,就是其中一件。
現在的衣櫃的衣物,已經沒有甚麼需要再添加的必要,因此就算我淘汰了這件白色毛衣,我也沒有打算再購買新的衣物。
不過,我目前還沒有放棄,還正在努力尋找更多的可能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天上掉下來的小禮物|學習正向面對一場家庭出遊,因為天上掉下來一泡沾在衣服上的鳥屎,讓旅程多了進行機會教育及轉換情緒的可能性,學會由不同角度看事情,生活努力的方向從來不是悲傷。
Thumbnail
avatar
KT's
2024-04-21
《生活裡的芳療小百科》《生活裡的芳療小百科 由內到外,溫柔保養身體與心靈的植物療癒對策 Encyclopedia of Aromatherapy for Daily Use》 ✍️作者:Sherry · 雪莉 原文作者:陳韋瑄 語言:繁體中文 📚出版社:麥浩斯 出版日期:2021/08/14 📖書籍簡介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11-02
更新生活裡的小習慣今天學了新東西,拋下一點舊有的壞習慣,感覺挺不錯,學會了從很高的腳踏車下車等紅燈(真的不太簡單),肢體有些卡住,學會後自己在路邊哈哈大笑,覺得自己也太可愛,然後邊唱歌邊騎腳踏車回家,真開心。 把某些微微上癮的習慣改掉,慢慢的用自己步調學習事物,有種踏實感
Thumbnail
avatar
fefepopoco
2023-09-04
【閱讀分享】快樂就是...500個生活裡的小幸福這是一本圖文書,裡面列出500個讓作者感到快樂的生活小事,搭配簡單而充滿童趣的插畫,閱讀時總讓人會心一笑。像是全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餐、陌生人的讚美、靈光乍現的瞬間、沉醉在一幅美麗的畫中......很多事情其實都看似微不足道,但是只要用心體會,便能發現其中的樂趣與美好。
Thumbnail
avatar
小丘
2023-08-20
【影評】Netflix影集《甜木蘭》生活裡的甜蜜負擔 南方小鎮裡的真摯情誼:人生從來沒有標準答案生活是各種小事的總和,人生是一環扣一環的,在每個時刻、每個環節裡,人們都會對生命產生不同的情感需求,愛著與被愛著,都是幸運,然而有時人生是殘酷的,緣分走到盡頭,幸福稍縱即逝,我們也必須說服自己笑著面對失去,相信所有的美好相遇會再次到來。 給予愛之前,先好好愛自己。 我們永遠都在 《甜木蘭》(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8-14
88_公務員職場生存要有的三個心機為何?怎樣才不會遭職場小人陷害?一、 節目重點: (一) 做人做事務必低調 公務員職場做人做事不要太過張揚,否則易招來同事眼紅抹黑橫禍。 (二) 不可以搶主管風采 優秀人力的存在對於主管而言有如芒刺在背,懂得做面子給主管。 (三) 當「簡任15職等」工友的閨密 簡任15職等通常都很資深,當他們閨密,可以知道長官同仁黑歷史,做事方得
avatar
柳靖
2022-10-25
健康的人生要活就要動,人生中最常穿的鞋就是「運動鞋」,千萬不可小看鞋業代工的市場,竟造就台灣首富的傳奇。前言 最近因為看了「致富本命」這一本書,心血來潮查了一下台灣首富是誰? 以前腦海中印象是郭台銘,一查才發現台灣首富已經換人了,原來是一位製業代工的老闆,名字叫「張聰淵一家」以下內容摘取新聞一部份內容: 新聞內容: 據《富比士》公布「2021台灣前50富豪排行榜」,製鞋業搶下3席名次。 新聞連結處: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7-12
【2022 T大使】不知道活動企劃怎麼做? 好奇心創意Boky老師教你如何做令人感動的企劃一、前言 二、好的企劃的要素 (一)問對問題 (二)企劃架構 (三)讓人動容的企劃 三、什麼是創意? 四、個人感想 (一)創意是可以練習的 (二)經營社群才是重點
Thumbnail
avatar
Hao(豪豪)
2022-07-11
致H:我是一個愛上有家室的男人的酒店小姐,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目前的生活⋯⋯我是18歲就出來上班的酒店小姐,這條路不知不覺也走了14年。雖然過程中這近兩年白天工作,晚上變成是兼差,因為家庭因素我比一般人早熟,也1516歲早出社會,其實在夜店裡,我是個很封閉的人,到最後,留下的都是很真心的朋友(客人),這一段闖蕩,其實也受了不少傷。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11
如何能夠做到不生氣呢?︱小K生活之路在一次的聚會當中,有一位朋友曾經提出過一個問題:「如何能夠做到不生氣呢?」這個問題有點深度,假如修養不夠,就會難以駕馭自己的脾氣,遇事難免會生氣。其實,當我們生氣的時候,就代表我們沒有力量。除了直接找出解決的方法之外,就是忍耐了。 忍耐可以激發我們心中的力量,既然有力量了,那就不會感到煩惱,而且還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