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戈爾《吉檀迦利》節選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塵世上那些愛我的人
用盡方法拉住我
你的愛
就不是那樣

你的愛
比他們的
偉大得多


讓我自由

他們從不敢離開我
恐怕我把他們忘掉

但是你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
你還沒有露面

若是我不在祈禱中呼喚你
若是我不把你放在心上
你愛我的愛情
仍在
等待著
我的愛
Ruth
Ruth
土生土長的東北妞,十幾年前飄洋過海嫁給了愛情。多年後不得不醒悟,催人長大的不是歲月,而是人性。我是Ruth,雖然一路走來,跋山涉水,翻山越嶺,甚至一度躑躅前行,仍然沒有遇到我的Boaz,但也不能阻擋我奔向幸福。正因為世界不盡美好,所以才要努力活出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