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謳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像陽光射進窗戶那麼自然
祢走進我的內心世界
就像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子一樣
我或坐或站或走或臥想的都是祢
祢老早就寫過情書說祢有多愛我
可是我仍不時懷念祢的愛
即使我紅杏出牆,祢也不以為忤
只是等候我回心轉意,重新投入祢的懷裡
我口口聲聲發誓我有多愛祢
那在我內心深處的良心卻不容我自欺
我會背叛,但祢的愛永不遷移
祢的慈繩愛索拉我更靠近祢
因為祢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救恩
祢成了我和阿爸天父之間的橋樑
祢也是我的良人 ── 縱然我會退縮
求祢緊緊擁我不放手,我就快跑跟隨祢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上帝的情書(二)等候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真有一位慈愛上帝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想那意氣風發的年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一大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憐憫的代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唱歌的恐龍》:一本鼓舞人心充滿希望的繪本,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小宇宙文化)《愛唱歌的恐龍》(小宇宙文化) 《愛唱歌的恐龍》是有關挫折、耐心與分享的故事。在一座有許多恐龍的土地上,恐龍們整天都在嘶吼、咆哮。不過有一隻叫米莉的恐龍,有副好歌喉,恐龍們只要聽到她的歌聲,氣氛就會很和諧,沉浸在米莉優美的歌聲~。可是一天這片土地發生了意外,米莉失去了她悅耳的歌聲。米粒在朋友的幫助下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7-17
對自然人生的謳歌與痛訴——2019《白水》與《微塵》,資深舞者告別雲門之作幾名舞者間歇在行列中奔騰跳躍,彷彿河水不時的激湍湧濺;舞姿低迴遲緩,似行至淺灘軟語呢噥涓流細細。當一個個舞者躍起又墜落,狀無數水珠噴濺,最後在激流中消融;恰似一個個獨立而微小的人,人潮裡隱沒浮沉。是有形的舞蹈,也是無形的寓言。有時舞者相互交融穿梭,若水脈匯聚分流,暗合人生的處境,聚攏離散自然而然。
Thumbnail
avatar
However
2020-12-27
一首久久才敢聽一次的歌--絕口不提愛你每個人心裡或許都有那麼一首歌單,一首刻骨銘心,能與自己同喜、同樂、同悲或同苦的歌。聽歌時,享受作詞者焠鍊過的文字,帶給自己一種被理解的感動;沉浸作曲者嘔心瀝血創造出來的旋律中,讓內心情緒盡情釋放!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0-09-20
愛在夏天|告五人-青澀的盛夏之戀,是青春的見證~詞:潘燕山 曲:潘燕山、潘雲安 編曲:告五人 混音:吳修銘他 就活在我心上 撐著一把傘 就站在我夢旁  我的頭髮 有月光的柔長 卻圈不起 一朵雲的形狀  https://vocus.cc/n/static/media/insertText-4.0a2d1120.svg他 兩頰發著光 眼神是迷茫 卻留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0-08-17
從愛唱歌到金馬獎提名–我和邱志宇的二三事看到金馬獎入圍名單,志宇以《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提名最佳新演員,我立刻私訊「換我恭喜你了!」一種奇妙的感覺在身體漫延,結起了雞皮疙瘩,聽著他激動得邊哭邊說的語音訊息,我也莫名的跟著掉淚。 想跟志宇說:不管最後結果是什麼,我們在各自的圈子裡耕耘了十幾年,2019,總算在迷霧中看見了路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19-11-21
人類只剩下對愛的歌頌?        這些詩句是多麼的瑰麗或美 好,讓人流連忘返,只不過是逃離現實生活的想像,或是對於情感的抒發,對於積極的人生追求,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就如同健康的安慰劑或是那些可以忘卻煩惱的酒精毒物......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