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理髮廳隱藏的另一面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家很特別的店,我第一次看見真的有人可以一個空間裡面去做兩件事情!Σ( ° △ °)
那既然都已經勾引我的興趣了,那當然是親自去場刊才會知道阿♥(´∀` 人
一天中午騎著摩托車就興致沖沖的直接去那家店,結果騎過頭了!原本還在想為什麼不再這附近(๑•́ ₃ •̀๑)所以等了一個紅燈才終於到絲絲念念的店前面。
外面環境嵐嵐覺得不太起眼,雖然有擺著旗幟,但是眼中都是想吃的嵐嵐怎麼可能會注意到!(◞‸◟)
新聞媒體有來採訪過
不過就神奇的還是這一台機器,會有理髮廳外面擺放販賣機嗎?
雖然裡面有好多需要補貨的,但是這個販賣機已經在跟我說這家店不簡單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有趣事情,原本已經在裡面正在大快朵頤的嵐嵐,看見外面有人跟我一樣第一次來,他們推不開的樣子,嘗試幾次後,依舊無法打門開的樣子。眼神求救裡面的我(,,・ω・,,)我就用手勢跟他說哪個方向,他們就很快把門打開了(*´ω`)人(´ω`*)這算是吃飯的特別經驗嗎?
進去店裡面會發現到,理髮廳該有的東西這裡都有,鏡子、椅子、護髮機等等,一應俱全,連嵐嵐吃飯也是坐在理髮椅子上面,這種體驗真的是第一次感受到超級不一樣的!(ノ>ω<)ノ
不過店裡面的裝飾很復古,整體真的是讓嵐嵐覺得:「各種風格都來到這家店了」
在這些視覺衝擊下,當然是要進入期待已久的主題了,點餐!!!(๑´ڡ`๑)
這裡的菜單好多有一本跟其他一張一張的,但是老闆非常好,直接在旁邊介紹給我們聽,接著就是引導嵐嵐點餐,這樣非常真的減少好多選擇困難症的時間,老闆太棒了!
老闆把主餐給我們看,還會介紹說哪幾種是有被報導過的,選好主餐就是選主食,有些要加錢有些就不用,還有飲品與甜甜等等。
嵐嵐心中已經是那當然是喜歡什麼點什麼阿!老闆我餓了我都要!(〃∀〃)
這次我們點了一跟二,老闆說牛肉是限量的所以肯定必點,點了二那當然要點一啊!還有飲料跟冰品。不得不說這家店家格真的有點偏高,原本我有點吃不下去的,但是想著來一次都來了,頂多就是油錢少花一點而已。゚ヽ(゚´Д`)ノ゚。
點完餐到上餐其實等了很久,如果很餓的真的不要來,我怕老闆端上來的時候你已經趴在桌上餓暈了。嵐嵐本來也覺得好久、幸好牆上有電視看,不然真的會衝進廚房找老闆。
但是等這麼久肯定是有回報的!老闆非常小心翼翼端上一碗又一碗,因為整個量超級多,只要手一歪湯就倒出來了。
這一個是女巫湯麵小龍蝦,你們看那個湯是不是要溢出來了(((゚Д゚;)))湯底是女巫湯,裡面的料有夠豐富,有貢丸、菇類、豬肉等等超級多料。這家店絕對是我見過最經濟實惠的店。
這一個是牛肉麵,牛肉超級多,其他料跟上面一樣,不過湯底是泰式湯,很對味超好喝。
在吃的時候,覺得美味的同時還能感受到湯底給每個食材都附滿了湯,咬下去的口感都是滿滿湯汁溢出來的美味,牛肉與豬肉都不回感受到太老或是太柴的感覺,都非常軟嫩,入口即化的美味。
不要看這樣子喔,其實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多!多到你把料吃完就會覺得飽那種,下面的麵基本已經沒有胃口再繼續進貨了,最後嵐嵐真的是吃了自己一碗,還有女巫麵的麵,晚上直接不用吃晚餐,幸福的同時,又覺得太多了。・゚・(つд`゚)・゚・
吃完後還有甜點與飲品,飲料讓人覺得非常好看,冰品嘗起來還好。
可以注意一下玻璃杯上有一條一條綠色的線,那是上面抹茶滑下來的樣子,嵐嵐有錄下來,但是我不會放影片只好放照片 哈哈。
冰品就真的好好看,而且湯匙是貓!!給分給分哈哈。
今天來這家收穫滿滿。真的是非常值得讓自己來一次品嘗這家的機會,絕對值得讓你們感受到店家心意滿滿的料理。
最後這裡統整一下店家資料與嵐嵐的優缺點。
店名:女巫貓葵/女巫泰泰/女巫湯麵/古曼少女沙克飯/冰淇淋涼麵/嘉義美食推薦/嘉義小吃/嘉義市美食/泰式料理/#佐登(嘉義雞肉飯,午餐,晚餐,宵夜,麵食,火鍋,牛肉麵,特色飲料,冰品,冰淇淋)熊貓外送女巫貓葵風味館
地址:嘉義市東區義教街2樓女巫貓葵/女巫泰泰/女巫湯麵/古曼少女沙克飯/冰淇淋涼麵/嘉義美食推薦/嘉義小吃/嘉義市美食/泰式料理/#佐登(嘉義雞肉飯,午餐,晚餐,宵夜,麵食,火鍋,牛肉麵,特色飲料,冰品,冰淇淋)熊貓外送女巫貓葵風味館
優點:料多、好吃、不同的店面風氣、一天只吃一頓可以來
缺點:價格有點偏高可以自己想看看、店面不太明顯要仔細看,不要像嵐嵐一樣衝過頭。
最後跟你們說,他們真的有在理髮(。A。)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追蹤我!這樣你能看見更多關於我的文章。
也能夠追蹤嵐嵐的ig讓你的心情有所改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99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