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間】明星御用保養術!哈登蜂蜜HARDON'S OWN HONEY(柑橘蜜&麥盧卡蜂蜜)開箱體驗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前從來沒想過蜂蜜原來除了可以沖檸檬水增添一些飲用風味之外,其實蜂蜜也處處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可見,就連皮膚使用的保養品都可能含有蜂蜜的成分,並且還真的可以"吃"出養身之道!
柑橘蜜(左)、麥盧卡蜂蜜(右)
今天開箱一個澳洲製蜜擁有百年歷史的大廠「哈登蜂蜜HARDON'S OWN HONEY」,燙金袋的質感看起來相當澎派,想不到居然裝的是"蜂蜜"吧!送禮看起來真的很大器,沉甸甸的兩罐蜂蜜真的相當有「份量」~
話說哈登蜂蜜的來頭可不小,是擁有品質和技術雙口碑保證的老字號,據說主要供應原料的蜂農都來自哈登周邊地區,蜂農都會將高品質的蜜優先供給哈登蜂蜜工廠!接下來就容我來介紹兩罐蜂蜜的差異~

麥蘆卡蜂蜜,又有「蜂蜜界愛馬仕」之稱。
說到哈登家最有名的蜂蜜肯定是這罐「麥盧卡」蜂蜜,具有抵禦壞菌與環境傷害保護力的天然物質,對人體擁有非常良好的調養作用!因此連好萊塢女明星「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飾)」、鋼鐵人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飾)」都愛不釋手,把這款蜂蜜當成御用的"保養聖品"!
不過礙於氣候與環境的影響,麥盧卡蜂蜜的產量非常稀少,大概只佔了全球蜂蜜量的1%,收成期只有2到6個星期,甚至有的蜂農可能好幾年都沒有任何收穫,甚至得動用直升機才能採集蜂蜜,所以有人說麥盧卡蜂蜜是「液體黃金」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像這種高濃度的蜂蜜,聞起來和印象中的蜂蜜香不太一樣,帶有一股淡淡地草藥香!嚐起來的味道是非常醇厚的蜂蜜,尾韻帶一點點中藥香氣在口腔化開,口感細膩而且風味層次相當豐富。

柑橘蜜,澳大利亞傳統蜂蜜中的"極品"。
柑橘蜜是澳洲昆士蘭亞熱帶地區的特產,不但味道甜潤還帶點柑橘酸,提升了蜂蜜的味蕾層次,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可以促進鐵的吸收~特別是在女生生理期時真的很需要這種甜中帶點微酸的東西!
不僅如此,它還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有助心血管、肌肉正常代謝的運作,是澳洲道地傳統的經典極品蜜之一!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研究指出蜂蜜確實有舒緩喉嚨痛的功效,抗疫兩年來國門終於逐漸開放,當時遙想和疫情共存的時刻悄然而來,無論是後疫情的時代或是秋冬換季都很適合食用蜂蜜來滋養身體,純淨又有益健康的蜂蜜大自然的禮物,非常適合作為日常營養品喔~(注意:1歲以下的嬰兒不可食用!)

本篇文章感謝甜心勁度提供商品體驗。謝謝你的觀看!如果有推薦的好物也歡迎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喔!
你好,我是曾曾,曾曾高興見到你!
如果想透過更多管道看關於我的分享,可以直接點擊下方
IG:znzn_630Popdaily創作者計畫FB粉絲團
合作?交流?建議?有話想對我說?這邊請:[email protected]
嗨~我是曾曾,一位東漂的女子。在這裡寫寫字、曬曬貓、分享日常和閱讀心得,歡迎來到我的生活觀察室,曾曾高興見到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