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 思緒紊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難道真的要吵到只剩下恨嗎
我知道該冷靜 但我卻怎麼也做不來
我沒有辦法好好面對我的孩子 我的每一天
我怎麼會是一個因為感情不順就讓自己渾渾噩噩的人
但我從來沒有面對過 這樣的情況
無論是誰提出的 沒有感情人 還需要每天面對這一個人
而這一個 是我孩子的父親
這讓我很混亂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要『冷漠對待』還是要『熱情迎接』
我也從來沒想過 有一天我要面對 跟我曾經有過婚禮上誓言的這個人
會在十年後 想離開這段關係
爭吵 傷心 難過 又盡力的去修復 但似乎做什麼都是徒勞無功
反覆的這樣 我總覺我的靈魂被抽乾了
也許他說得對 因為對我沒感情 所以也不會想再對我熱情
也或許未來往後他就是這樣
我不知道我對這個人是否還有愛
但我知道的事 我沒有想要繼續這樣的關係
冷漠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暴力吧
許多事如果沒有積極的面對 好似永遠都會是一灘死水
我得接受這些事實
  1. 所有的關係當中 唯有愛情 一旦消失了 就是無影無蹤了
  2. 我曾經那麼想要依靠的人 想要白頭到老的人 已經不在了
  3. 我總有一天得離開 只不過我是華麗的離開 還是含淚離開
  4. 只有我還不肯放手
但我不願一直重導覆轍了
所以我想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時間 我想要在2022.12.31做一個決定
而在這之前 我得把自己過好
我得確保 未來漫漫人生 我還是能活得好好的
我不會逼迫自己要再努力什麼 我只希望能盡力修復我的心
希望我能有力量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615 很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羨慕與妒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十年來,你快樂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麥斯設計室內裝修】我的新家,我的個性│LOFT美式復古工業風裝潢│打造充滿個性的家│特製貨櫃屋鐵房門​終於搬進新家了!好興奮啊! 新家是一間屋齡8年的大樓,位在12樓,視野很好。 ▼▼▼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夢寐已久的LOFT美式復古工業風! 寬敞的客廳,落地窗讓室內採光充足,擺放著一張舒適的沙發和茶几,可以讓家人朋友聚在一起聊天、看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4-01-13
    [食]颱風夜,生茶夜颱風夜,生茶夜 晚上把日本帶回的生茶打開了! 是唯一的一瓶。 颱風快快離開,全台平平安安。
    Thumbnail
    avatar
    燕麥青
    2023-09-03
    我們在颱風夜裡寫「觸摸」。一位舞者,將她的雙手手掌平貼在我的鎖骨與乳房之間的地帶,就只是輕輕地放著,同時直視我的雙眼。這樣停留了幾秒鐘之後,她以非常輕微而緩慢的方式,將手掌的平面挪離我的肌膚表面。
    Thumbnail
    avatar
    芫品
    2023-08-05
    杜蘇芮颱風之夜-祈願平安!最近這幾年,雖然年年有颱風,不過說也奇怪,好幾個都是雷聲大雨點小,除了首當其衝的花蓮台東等地區,還有山區或低窪地區之外,其他各縣市,大多是有驚無險,有的走得很快,有的雖然走的不快,但都往北或往南偏移,去了日本,韓國。台灣地處海島高山,除了西半部少數平原,大部分地區高低落差都很大......
    Thumbnail
    avatar
    Ds Tacr
    2023-07-27
    Your page has been detected…台灣名人粉絲專頁紛紛被盜!到底怎麼了?管理員和小編們請注意了!前幾年一直反覆出現的「臉書釣魚」詐騙案件又開始氾濫!大量的假臉書粉專「Page Reconfirm」出沒標註一群名人粉專,若不慎點了釣魚連結並輸入帳號密碼,導致整個粉專內容被刪、甚至消失不見,多年苦心經營的成果與粉絲數量全都付諸流水。不斷變著花樣的臉書釣魚詐騙一波波襲來,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7-26
    那個颱風夜,我和小橘子遇到了好心人......那年跑來台灣過中秋的辛樂克颱風走走停停,不小心還會睡個午覺,醒來再跳段華爾茲,搞得全台人仰馬翻,也讓我度過了一個不堪回首的中秋夜……。出發之前冒雨到便利商店買了把傘,便利商店的傘不大,勾在機車龍頭上還算可以,於是穿上雨衣在斜風細雨中出發了。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7-30
    《俗女養成記2》分解颱風夜(下)如何將四條線(主、副線)的方向,共同通往低谷呢?第六集《颱風夜》是個很好的示範。
    Thumbnail
    avatar
    黎納
    2022-03-29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颱風夜5-3   本文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院線(Netfilx)版衍生,CP是張家漢&王柏德,但設定時代為2021年的平行世界,以張家漢為視角。該篇為彌補原電影遺憾而作,可能有OOC(OUT OF CHARACTER,脫離角色性格),還請斟酌慎入。
    avatar
    海藍
    2021-11-18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颱風夜5-2    本文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院線(Netfilx)版衍生,CP是張家漢&王柏德,但設定時代為2021年的平行世界,以張家漢為視角。該篇為彌補原電影遺憾而作,可能有OOC(OUT OF CHARACTER,脫離角色性格),還請斟酌慎入。
    avatar
    海藍
    2021-11-15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颱風夜5-1    本文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院線(Netfilx)版衍生,CP是張家漢&王柏德,但設定時代為2021年的平行世界,以張家漢為視角。   謹以此文紀念演藝界的前輩龍哥(龍劭華),謝謝您願意出演Birdy的父親。
    avatar
    海藍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