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態決定狀態-活出美好人生的60堂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3會員
166內容數
嗨!大家好。這是一個專門分享與談論人生哲理和生活智慧的園地。如果有人問我說:「人生最大的成功是什麼?」我的回答是:「活出快樂的自己。」但願所有有緣來到這個園地的朋友們,可以因為受到一句話或一段文字的啟發,進而活出快樂的自己。歡迎大家提問或表達意見,我是弱魚,您就是我的活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米雅書單-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們該如何長大這是一本回顧各成長階段的【兒童發展心理分析】書 適合飽受童年創傷影響的成人閱讀 也非常適合育兒中的家長參考 一面了解需要留心注意的細節 另一方面也是親自走一段自我療癒的路 圓滿了過往的缺憾 就有機會避免將家族模式套在孩子身上 只有幸福的照顧者 才能養育出幸福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4-05-17
如果人生可以重新選擇,會更圓滿嗎?穿越劇一直是偶像劇中很受歡迎的題材,韓劇《認識的妻子》與日劇《重啟人生》探討人生重新選擇的議題,觸發內心層面的思考。 劇中主角經歷不同選擇後的反思,和對於遺憾的再思量。如果人生可以重新選擇,你會做出什麼不同的選擇呢?
Thumbnail
avatar
YC
2024-01-27
情緒難題#21|《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們該如何長大》:該如何重修那陰魂不散的羞恥感?自從女兒去幼兒園後,在家裡經常玩起「老師」的扮演遊戲,她當老師,我當學生。她扮演得有模有樣,有些片段我有錄起來,以後可以好好回味。 她習慣站在衣櫃前,拿著一支筆和一本筆記本,開始進行教學,而我坐在床上擔任她唯一一位學生... 有次,她對我說:「這個作業是要回去跟家長一起寫的,如果有不會的地方,可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12-19
讀書心得: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們該如何長大?讀書心得: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們該如何長大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1-14
歡迎進入 二次成長療心室《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們該如何長大?》想要來一場,穿越時空的 #人生重塑 之旅嗎? 建議你讀這本書~《#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們該如何長大?》 給自己一個機會,讓我們可以陪著童年的自己,好好的再成長一次! ​ 話說,都已經活到這把年紀了,還有機會二次成長嗎?作者肯定的回答:可以!因為我們的心理跟精神世界是有可塑性的。 ​ 一、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3-10-27
散文|如果可以重來一遍在百無聊賴時,在怒氣滾滾時,在悲戚哀傷時,在孤獨冬夜時,你有沒有回想人生當中重要的抉擇。 如果⋯⋯我沒有這樣做就好了⋯⋯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2-10-24
書籍推薦: 如果可以早知道,你的人生就不會跌倒!機智且充實的下班生活 書籍推薦: 如果可以早知道,你的人生就不會跌倒! 作者:申榮俊(Shin Youngjun)、朱彥奎(Joo Eongyu) 出版社:積木文化 目錄 前言 人生第一守則:不搞砸就有機會 平凡的生活其實很困難 跟富翁學習富人的思考法 大學的崩壞  語錄:行動 培養毅力的三個方法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07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水彩與人生一樣,都無法回到過去,你可以選擇再畫一張,但你的人生無法重來。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2-09-10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與朋友聚會時,三不五時會聊到這類似的問題,通常討論的內容大約如下: 「要是早知道就不會買這台車」 「好後悔買這個包,可以重來絕對不會買它」 「如果知道他這麼渣,當初就絕對不會跟他交往」 仰或是不要交通違規、不穿這雙鞋出門,早知道做好防護措施...等諸此之類的。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9-10
如果可以重来一次,我会。。。。。如果有阅读到这篇文章的读者,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读了这篇文章后的想法。
avatar
长安且行
20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