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苦痛之形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y money to my pain
1.之所以感到疼痛,是因為「不願意」、「無法接受」。有點乾癟的錢包在早上使用吹風機後隨著電器都安靜下來後更扁了一些。用2500元的代價喚了水電小哥做了居家檢測,確認配電盤恢復正常後,檢視家中是否電器受損:電腦不能開機(後來排除)、一個手機充電器壞了。此時早上六點莫名醒來的我,開始覺得苦痛的形狀隱約成形。
2.送水電小哥離開後,便去處理私事,途中為了買個手機充電器,就在順發3C前找了個地方停車。太早起床,注意力有點渙散。明明農民曆裡今日乃黃道吉日,結帳時硬是看見個破千的數字!不是只買個充電器以及插座而已?定睛一看,我買了一顆好好用的GaN快充。貴就貴在這。我腦裡開始響起PTP的Loud Rock聲響。錯誤也會帶來苦痛,不過這種小苦小痛用刷卡就能解決了,還可以有4%優惠。在店員說,這還可以拿來充筆電唷!我走出了店門。
上個月,剛買一顆,出差用。好用的,太太也來一顆!
3.尚未提及的是今天刮鬍子刮破了皮、出辦公室正式休息前遇到一個裝熟的人來講一些五四三。有點炎熱的天氣,有點不合口味的菊花茶...等等。苦痛常伴,心要放寬。那些風風火火的奇形怪狀都在今天出現。不願意的,無法接受的,倒沒有不能處理的。
如果所承受過的苦痛都能成為財富,是不是我已經在富比士排行榜上?
Pay it. Pay money to my pain.
今天的好音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