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租婆人生~part 4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個健身教練(男)及一個軟體公司的人資主管(男),都是在美國媽媽想租,但還沒有付訂金時來電表示想看房的,所以我就繼續帶看,等待有緣人出現。
在大廳等帶看的同時,注意到本社區住的人都好時尚喔!也有很多外國美女,後來聽健身教練說,我們這附近有很多展場,所以有很多公司幫這些模特兒在我們社區租房,這樣去展場很方便。健身教練為什麼知道呢?因為他本來在對面的社區租房子,因為房子漏水,房東需整修,才會找房子,剛好就看到我的物件,問我租出去了嗎?我說:今天還沒,但可能明天就租出去了,你還想看嗎?教練還是來看了。祝福教練快快找到適合的好房地!
我原本也以為小小房子,要住二大一小很擁擠,會替對方擔心,覺得不適合,卻也看到有人推著嬰兒車進出,果然是我想太多了呀!昨天晚上有一位女士,打電話來想要看房,我問了他跟誰住,他說跟先生,我說:那你們不想生寶寶嗎?我怕如果你們有寶寶,可能不太適合喔!我有一任房客是因為生寶寶,覺得要有更大的空間,才不捨的搬家的。結果他隔天就跟我取消看房了,XD
而軟體公司的人資主管是長期都在這個區域上班,但家裡住在土城海山站附近,長期通勤,實在太累了!於是就決定出來找房子XD,我覺得他是對的!建議他存錢買房也很可以。願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房好安居!
這是這陣子凱特有趣的帶看人生~報告完畢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