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租婆人生~part 2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位塔圖先生很酷,他來電的聲音深得我心,聲音很有磁情又很有禮貌。
沒想到在大廳相見時,嚇了我一大跳,他穿黑色短袖棉T,露出來手臂,全是刺青,我的心演了一段內心戲,基於禮貌,我還是好好的帶他看了我的房子。
我問了他在那裡工作?為什麼想來這裡租房子?最後知道他是一個餐酒館的老闆,我就能理解他了。

他說:他需要找一個能夠好好休息的地方住,他也很喜歡原來租屋的地方,但是那邊住了很多富二代,常常晚上都不睡覺在開趴。
我好奇的問:你是晚上睡覺的呀?
他說:是呀!餐酒館到一二點就休息了。所以是晚上睡覺的!
XXXXD他一定覺得我很搞笑,怎麼會以為他是睡白天的,我跟他說我們這裡是24H飯店式管理,住戶都很單純,也很安靜,有房客回饋這個房子很安靜很好睡,請他不用擔心。
他也請我不要擔心他,雖然他有刺青,但是他其實很簡單,不複雜。
我說:一開始我有嚇一跳,但知道工作性質後,能接受,也覺得他的談吐很好,也很有禮貌。(高富帥中二項,富不富我不知道XD)

他也跟我分享了餐酒館的照片,是一間不錯的餐廳唷!願他能找到適合他的房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