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Kingsman:The secret service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Eggsy經過一連串的特務訓練最後完成任務拯救世界。

心得

人是潛力無限的,而激發潛力的前提是壓力。
最喜歡的橋段是Eggsy在咖啡廳裡關門、落鎖成為Harry Hart的蛻變,首尾乎英又隱喻Eggsy的成長,設計的非常精妙。
看完宮崎駿式的溫柔治癒,這部電影很好的滿足我想看刺激的動作片,邊看邊好奇那些鏡頭到底是怎麼拍出來的,那些後製人員是不是會使用魔法?
曾經有句話說:“我永遠臣服於溫柔”。以這部電影來說的話那就是:“我永遠臣服於紳士的溫柔”,其實不論紳士淑女,溫柔本身就是難能可貴的品質,人有多溫柔就代表內心有多強大,在帶有野性的本體上散發著宜人的氣息,大概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存在吧,我是個正在成為溫柔的人!
當背負使命的時候,人就會變得異常勇敢,但其實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非誰做不可,被選到的人也許是因有種非我不可的優越情節來支撐願意身先士卒的壯烈感。

Manners maketh man.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