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周邊】提姆波頓異想世界展周邊商品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姆波頓異想世界展》展場DM與入場票券
雖說在前一篇提姆波頓展的商品區讓我有些不太滿意,但我還是買了一些周邊(畢竟我真的很喜歡提姆波頓展)在這邊分享一下。首先是只要有看展人人都會拿到的入場券以及展場DM,我覺得這次展內很優秀的部份是無論是免費的文宣或是需要另外購買的展覽手冊,都不是固定的視覺或作品不斷地重複使用,也讓觀展的人更想要把這些小紀念品留下來。
《提姆波頓異想世界展》展覽手冊
既然都有提到展覽手冊,就是因為我也有購買啦!跟眾多的展覽手冊一樣,書內收錄了相當多本次展覽展出的畫作與作品,在後半部也收錄了提姆波頓的年表等等,關於這點比較可惜的就是在「電影之路」的部分也只有放了時間順序卻沒有更多的作品影像(可能是礙於其他創作者而不是他自己的創作吧)。特別的是展覽手冊的封面用了螢光的效果,在黑暗之中白色的圖樣與標題就會發出光芒,以一本250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還算是划算的收藏。
除了展覽手冊外,也有販售多種樣式的明信片,我自己總共買了五張,除了《「媽」斯拉 Mothera》以及牆上掛有小丑畫的款式外,買了三張Bar Vendome的作品可以湊為一系列,查了一下Bar Vendome應該是家位於法國巴黎的酒吧,這系列應該是提姆波頓隨手拿了店家卡片作畫得成果。另外也買了畫在報紙上的小丑夾鏈袋,這不但呈現他在製作蝙蝠俠電影發想的過程,也是少數跟電影相關的商品。現場也有壓幣機可以製作紀念幣,共有三款一次50元,身為粉絲我當然是包套啦!壓印出來的成果也還算是挺不錯的!
最後總結一下,《提姆波頓異想世界展》的周邊商品除了複製作品外、多數都是偏向紙本文具類或是磁鐵等等小東西,對於空間不足的愛好者來說也不會有存放困難的負擔,除去過多魚目混珠的商品外,也都蠻適合大家有空去本次展覽的商品部逛逛(不需要門票就能去喔!!)。
京中閒散子弟
京中閒散子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