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2022/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8歲這年,你辭去做了十多年的工作,
盼能成功轉職,
因為你認為自己不只是現在這樣,還能做點什麼。
所以堅定的順從自己的心意。
這一段賦閒在家的日子,
為自己的心實踐了多少?
電視劇裡有人期望來生 "以青春做賦"
也有歌詞 "用青春的手寫奇蹟"
何謂年輕?
只能以青春去做,有所為嗎?
還是,只要還活著,就該為自己而活,就該認真珍惜眼前,無愧於心。
孩子,
5歲的你對著鏡子說:啊!我的年輕不要走!
還對我說:我想要哪樣就哪樣,因為這是我寄幾,我不需要別人改變我。
媽媽欣慰你有如此這般自信,維護自己的內心。
7歲的你說的也對:奇蹟不是用手寫的,只寫奇蹟這兩個字要幹嘛?!
媽媽讚嘆你竟瞭解奇蹟是很少可能性發生的事。
如此說來,
人生不論長短,只要把握現在,
專心過好每一個今天,不讓明天的憂慮成為今日的困擾,
凡事量力而為,做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
簡單才能快樂。
你順應自己的心意,活的簡單快樂了嗎?
    dobubu
    dobubu
    就當作是發聲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