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兒早午餐自製麵包天然好食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朋友相約加入我的假日科博館散步晨光,且先做好功課指名去吃台中市西區博館路223號的人氣早午餐店樹兒早午餐,這間店不接受訂位,採當日現場或電話候位方式,食客分享說到這間店吃早午餐有兩等:「等座位、等車位」。
我和朋友是早起一族,6點40左右開始散步,這間店8點開始營業,大約8點踏進店門,是第一組客人。
樹兒早午餐老宅改造而成,散發濃濃懷舊氛圍。
這間店是用老宅改造而成,一樓是接待與開放式廚房,二樓是用餐區,店員指定上二樓坐那個位置,兩人沒仔細記,看到復古的洗石子地面,三個空間區放置兩人桌、四人桌、沙發椅、單人桌位,散發濃濃懷舊氛圍,桌號用不同動物公仔代替。打量一番之後,發現靠窗區的陽光正好,自己亂坐,店員上來看到,還是把我們引導到後方的坐位。
美式早餐併盤
店家堅持使用自製麵包、天然奶油、橘黃色太陽蛋,經典套餐及「樹兒愛吃蛋」蛋捲系列,價格在169元至199元之間,飲料可以選早餐茶、黑咖啡、冰咖啡、伯爵茶,價格不貴。當我們點好餐,等候上菜時,開始一組又一組客人進來,很快所有座位都坐滿了,馬上見識到這間店的熱門程度。
朋友點美式早餐併盤189元,有佛卡夏麵包、雙份半熟太陽蛋、德國香腸、火腿、培根、沙拉,相當豐盛;我點貝根先生179元,有煎法式小圓土司、法式炒蛋、香料炒薯塊、培根,麵包兩人分食,品嚐兩種不同自製麵包風味。
貝根先生
自製佛卡夏用奶油、麵粉、水、糖、塩巴及酵母製作,吃起來柔軟單純,沒有不自然的香味;法式小圓土司沾著蛋液煎過,蛋香加天然麵香,非常不錯。
我的哥哥是麵包師傅,在早年幫忙的過程中,從旁得知不用改良劑及人工香精,要把麵包做得柔軟且又香又好吃並不容易,樹兒早午餐的自製麵包質樸無華才是真正的健康味。
樹兒早午餐平常日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至下午4點,假日則是早上8點到下午4點,有早午餐、中餐、下午茶三個時段,早午餐最熱門,不想久等,就像我和朋友假日一大早8點上門,或選下午茶時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知秋
知秋
已從媒體轉行,書寫生活感懷、職場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