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2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經過一番磨筆霍霍,終於也只剩最重要也最難掌握的部份-眼睛*_*
抖抖脖子扭扭頭,台上賣力演出的老師已經不是剛才那一個,現在第八節了.老師對不起呀,為了我的親密伴侶小包包,我是身不由己才沒聽您的課哦...
我不敢有一絲怠慢,現在我早已忘記我是被威脅才畫金今元這件事,對於畫圖總有一種說不出的使命感,一定要盡全力才不會對不住自己,才是尊重創作!(握拳)
正當我完成最後步驟,在他眼睛上修白時,一陣怪風無情地從窗外突襲進來,也把我的心血捲跑,嗚嗚~~
那一張A4大小的紙化作幽靈飛向數學老師的尊容,好巧不巧貼在她臉上 囧!
相信我,史上無敵宇宙第一的慘劇就此上演.
老師拿開我的"傑作",那張臉已經接近青色,森冷目光掃視全班一圈,有的同學笑得很開心也有人嘴巴張得合不起來.
暴風雨來臨前總是特別寧靜,老師也不講課了,只是低著頭看著我可憐的作品-_-.
接下來老師做了讓我羞愧得不敢見人的驚人之舉,她高舉那隻拿著A4紙張的手,全班男女無不瞠目結舌.
「金今元~~!」一個女生忍不住叫了出來.
「是呀,是金今元耶~」其他女生們也開始呱啦啦的討論起來,頓時教室成為菜市場.
坐在前面第三排的我,回頭看看蠢情少女,想不到她竟然像個沒事人聳聳肩,表示她也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
「給我安靜~~~」傳說老師可是擁有十三度音域的女高音,今天終於讓我們見識到她的實力."安靜"的尾音迴盪在教室久久無法散去@_@
「是哪個不長眼的竟敢在我的課畫俊男的肖像?給我誠實招來,或許我可以從輕發落!」
該不該承認呢?我害怕的不是上課畫圖這件事,而是金今元.一旦讓大家知道我畫他;後果就可想而知了=.=,到時十幾瓶聖水也無法洗刷我的冤屈,幾個高明律師也不能替我辯解.T_T
我會被貼上"我喜歡金今元"的標記.
世界末日也不過如此吧?
全班面面相覷,你看我我看你,並且開始開起小型會議,商討誰是犯人.
我是怎樣也不會認帳滴.為了往後的日子著想,我在心中默默祈禱:不要抓到我...可是一個聲音出現,宣告我的信仰破滅,嗚嗚嗚~~ T__T
「^_^我記得新同學很會畫畫唷,是不是呀,朱亦甜?^^ ^__^」他,那個圓圓白白滾滾的男生,我們的班長,瞇起眼兒笑的樣子此刻讓我感受不到一絲友善,只讓人聯想到一個獵人笑的溫柔手裡卻拿著獵槍追殺兔子一樣!!
「朱.亦.甜!=_=」伴隨著老師一字一句咬牙切齒地呼喊我的名字,全辦同學一致將目光集中在我身上.
好討厭的感覺,我身上有聚光燈嗎?這麼的引人注意?
「又!」不自覺的,我竟舉起自己的右手.>o<
「是妳畫的對不對?=O=,妳為什麼不敢承認?」
「...對不起!」
「=.=說對不起就算了嗎?放學後跟我到辦公室,我們好好"聊一聊"...」
老師會原諒我嗎?他老人家的脾氣向來不怎麼平易近人,T_T她要和我聊什麼?說完後她馬上轉向黑板,運起她的佛山無影手,啪啪啦啦的寫起了板書;我已經看不清她的手臂,只看到無數殘像-_-
沒什麼人有心上課,幾個女生竊竊私語,不時還用鄙夷的眼光瞧我=.=,不知不覺我的桌上多了一張人工飛鴿的精美便條紙...Q.Q
還折的很漂亮,要慢慢地拆開才不會破掉,答案就快揭曉....................
這,這...上面畫了一隻醜醜的墨綠色動物O.O,我看不懂那是什麼,再往下;一行粗黑麥克筆字斗大的寫著: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O<~~~~~~!!"
我四處張望著看是誰寫這種無聊的玩意,馬上就搜尋到第一排的捲髮妹,她回頭對我哈哈大笑做鬼臉暗示說是她寫的...
死三八,妳又是哪隻耳朵聽到蛤蟆想吃鵝肉-o-?世上肉食眾多,為什麼牠一定是要吃鵝肉?現在我才轉來這兒一個月,不想多個敵人,就暫時不跟妳計較.
「上課啦!!還在下面聊個不停!」
想當然爾,這響徹雲霄的聲音來自老師金口,她的威嚴自然不在話下^_^,全班瞬間鴉雀無聲.
只剩二十分鐘下課,我已經無心聽課,老師的聲音成了史上第一個沒有旋律的背景音樂,=_=而我心裡一直在想那個捲髮妹對我的嘲弄...
再怎麼說我也是個18歲少女呀,>.<沒有那麼離譜吧?我也是...有談過戀愛耶,而且是那種說給妳這種人聽也不會明白的~~,殺萬刀的捲髮妹,我覺得蛤蟆比妳漂亮多了好幾倍.哼!!
我在心中咒罵那個女生不下百遍,不過她聽不到,再氣也沒用,只是現在的我坐在這張椅子上,就好像坐在布滿毛毛蟲的草地,渾身不自在.時鐘上的指針,好慢,好慢...蝸牛都跑贏它了........
無力~~ -_- T_T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