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照片,深沉的感謝~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2018年開始,
就開始分享各種料理的食譜,
以圖文的方式,默默的、無酬的付出。
直到2020年的某天,
我被一位從未謀面的網友私訊,
她推薦我使用TikTok看看,
那是我第一次拍做菜影片,
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做了如照片的愛心薯餅,
預料之外的有不錯的點閱,
接著我開始一連串的創作影片,
也收穫不錯的成績,
她說:「你看,我就說你可以~」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感謝,
這是我從來不敢想的。
一開始,我在FB不公開的分享這個消息,
自始至尾,我從沒要求過任何人幫我衝人氣,
一步一步走出影片以萬為單位的瀏覽。
我使用的原因是,我很感激發覺我潛能的她,
再者,我單純的做一個教學的動作,
我並不想牽扯政治,
很多的不看好、很多的排擠,
甚至有人直接跟我說,
妳憑什麼,妳的八字又沒有食神,
做飲食幹什麼。
還有朋友推了老婆出來上菜,
然後標籤我,一副我學她的樣子,
看過許多人性醜惡,我更感激擁有過伯樂。
最近,我看見許多朋友紛紛投入TikTok,
並不斷分享到FB求關注、點讚,
我很開心,開心的是當初的不看好與偏見消失,
這間接表示我的表現被肯定了。
其實每一個平台都會有好與不好,
而我就僅僅是想嘗試看看而已,
後來開始健康飲食,我毅然放棄TikTok平台,
曾經擁有過官方認證創作者身分就滿足了,
也許有天,我會再回去,也可能不會,
但那不重要,
真的很感謝為我指引明燈的妳,
謝謝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sa小眼睛  健康飲食與瘦身
isa小眼睛 健康飲食與瘦身
您好,我是isa小眼睛。 這裡是專屬關於一些*健康與料理食譜*的分享,料理簡單又美味,推薦給您,還有關於我在半年內,健康飲食減掉35公斤的秘密,期待我們能一起變得更健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