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時間運動怎麼辦?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經也是路跑愛好,
拜研究所同學所賜,她會邀約我運動,
雖然每次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完賽,
但我也在虛弱地研究生生涯中達成人生之最紀錄,
也就是13k路跑!!
之後遇到疫情,幾年來我完全不運動,
剛開始準備減肥時,跳個15分鐘健身操,
全身痠痛,根本要了我的老命…..
酸痛貼布、精油舒緩霜什麼都買了,
好不容易讓身體重新動起來。
疫情讓我們都鬆懈了,
無論是環境不允許、體力達不到也好,
直到前些日子,我在新聞看到一則好消息!!
打破以往的運動半小時以上才有效果的老舊觀念,
每天運動11分鐘、中強度運動即可,
多麼激勵人的新聞,運動沒有想像那麼難,
就從打破搭電梯的習慣開始,
開始走路吧~
新聞連結我一併附上,
當然,這不僅僅是這則新聞而已,
我翻閱了一些健康書籍證明的確如此,
並非要運動30分鐘以上才有效果,
甚至有醫生說:
只要動起來,不管運動多久,累積起來都是有或多或少的效果。
從現在開始,拒絕給自己的理由,
什麼「我沒有時間上健身房」、「哪有時間運動啊」、
從走樓梯開始,
我們要一起動起來,
活著就是要動!!!!
每天每天多一點努力,
我們都會更健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減醣飲食,是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因為澱粉的減少,可以用大量的蔬菜還有適量蛋白質來做彌補,這樣可以減少飢餓感,而且變得更健康。我的食譜是以容易取得的替代性的食材,讓大家吃得方便又健康,畢竟我們的目標就是健康不是嗎^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